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三星Note6全球型号曝光:国行港行可互刷

2020-11-12 10:57:40 来源: 阅读:-

2016上半年度的各界旗舰手机早已竞相现身,接下去该看第三季度的了,尤其是三星大屏幕机皇Galaxy Note 6,在Galaxy S7/S7 Edge大获取得成功以后也是大家希望。

今日,新浪微博网民@韦y1 公布了一张Galaxy Note 6全世界各地区及营运商的版本号型号规格对应表,能够看得出Note 6的开发设计编号为“Grace”(雅致)——Note 5的编号为“Noble”(贵族)。

三星Note 6全世界型号规格曝出:行货港行可互刷

Note 5的序号为SM-N920x,Note 6名正言顺地变成SM-N930x,在其中我国行货公开版、港行全是SM-N9300,这代表着他们会根据同一CPU服务平台,固定件能够相互对刷,这和S7 Edge是一样的(S7CPU不一样不可以对刷)。

欧版、亚太版等仍然统一选用SM-N930F、SM-N930FD,各自相匹配单卡、双卡双待版本号。

美国版转变较大 ,已不依据营运商区划不一样版本号,只是统一为SM-N930U,仅有那么一个型号规格,这代表着美国版各种版本号不仅选用同一款CPU,相互还可以对刷固定件。

依据传言,Note 6将在10月份公布,配置骁龙处理器823、三星自己最新款ExynosCPU,全新升级的5.8寸Slim RGB AMOLED屏幕,并有希望配用Android N电脑操作系统。

三星Note 6全世界型号规格曝出:行货港行可互刷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大创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