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由于美国疫情影响,iPhone12或许将会推迟发布

2020-04-08 11:38:33 来源: 阅读:-


由于美国疫情影响,iPhone12或许将会推迟发布

由于美国政府发布的新冠病毒的影响,苹果在iPhone 12 生产上似乎已经遇到了阻碍。可能将会推迟苹果公司一直以来以九月份发布新产品的时间。外媒<路透社>的一份报道称,苹果的工程师们通常计划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前往富士康开始下一代 iPhone 的生产。

美国发布了4级警告:对2月2日想要访问中国的美国公民发出旅行警告,大多数商业航空公司已经减少或暂停往返中国的航班,一方面也是为了疫情不要再继续扩大传染。

由于美国疫情影响,iPhone12或许将会推迟发布

两名苹果前雇员对路透社(Reuters)表示,尽管苹果 iPhone 12的大部分制造工作要到夏季才会开始,但通常来说,年初是苹果与富士康等合作伙伴解决组装流程问题的时候。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说:“他们可能只有一条装配线正在尝试。”

“苹果的工程师和富士康的工程师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计划应该有趣的进展。但是,如果他们被隔离起来,那就太糟糕了”。苹果上个月表示,它将限制员工前往中国处理“关键业务”情况,但目前尚不清楚监督iPhone 12生产是否被视为对公司至关重要。

由于美国疫情影响,iPhone12或许将会推迟发布

据报道,为了应对冠状病毒的爆发,富士康也面临着自身的问题。 这家科技承包商在农历新年后推迟了在深圳和郑州的 iPhone 工厂的重新开工,不过它计划在本月底恢复一半的生产。苹果已经警告投资者,它可能无法实现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目标,由于中国生产放缓,预计全球 iPhone 供应将受到限制。

文章来源:.trusted-reviews/Hannah Davies


喜欢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记得点击关注哦!每天定期更新

推荐阅读:lofree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