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国为医药:药企思维打造健康品牌——欧淬恩

2020-05-09 17:00:23 来源: 阅读:-

      近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发布的《健康中国·体检大数据心血管健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再次引起大众对心血管健康的关注。据《报告》显示,在1560余万例成人体检数据中,有近半数的体检人群都存在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也指出,心血管疾病目前仍是危害国人身体健康的第一杀手。

      面对潜在的心血管健康风险与广泛的社会关注,作为健康行业的代表之一,国为医药选择早布局,早应对。以不同于传统的药企思维,打造全局化的高纯度omega-3健康品牌——欧淬恩,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培养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不同于过去的高端化学仿制药产品,欧淬恩90%omega-3高纯度鱼油作为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平台的代表产品,是国为医药技术平台的再一次突破。其纯度与技术面市至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它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国内高纯度omega-3市场的空白,更实现了国为医药在大健康领域的重要布局。

      “我们不必跟风市场上大部分低纯度产品,我们更坚持科学真实的改变。”来源于资深药企的健康思维,也让欧淬恩不拘泥于低纯度市场,而以循证医学证据为导向,深耕高纯度市场,在纯度突破的基础上,以POSTT(博斯特)体系,从纯度、原料、技术、包装、检测五个方面,实现鱼油纯净突破。

      关注健康,是属于药企不变的使命,而将处方药成熟的生产与研发经验运用到保健食品中,则是国为医药又一次成功的尝试。GMP的生产标准,是行业中大部分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制药级专业化的研发与生产团队,更是很多企业无法提供的实力保障;而提纯与包装的多项专利技术,则让欧淬恩90%oemga-3高纯度鱼油真正脱颖而出。

      坚持专业专注,坚持药企标准,这是属于欧淬恩的态度,也是国产保健品信任危机下正缺失的部分。在此我们也期待未来能有越来越多像欧淬恩一样,真正拥有专业背景与品质的产品,为大家带来更多健康的选择。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