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你怎么这么好看》:34岁的独居女博士穿婚纱,治愈只是时间问题

2019-12-30 14:01:13 来源: 阅读:1
《你怎么这么好看》:34岁的独居女博士穿婚纱,治愈只是时间问题

作者|rose 编辑|霄霄

《你怎么这么好看》给我的初印象,就是一档素人改造类的真人秀。

观看的过程中,我发现节目组十分走心,不单纯是从外貌上的改变,还包括个人饮食习惯及家居环境的改变,主持人吴昕和嘉宾们通过分享心路历程,鼓励34岁的女博士方静认真生活,勇敢蜕变,好好爱自己。

01 被爱过的人,才会爱人。

被称为lucky girl 的昆凌,非常贴心地给方静准备了一份惊喜,这份惊喜在昆凌看来,可能会给方静带去某些困扰,所以她小心翼翼地试探方静,可不可以收下这份礼物,而又不觉得被冒犯。

方静调皮地说“那得看情况”。

打开盒子的一瞬间,方静不假思索地冒出一句:“这是窗帘吗?”

昆凌瞪大了眼睛:“这可是一件美丽的婚纱”。

方静拎起来一看,原来真是婚纱,单纯的她看上去幸福又羞怯,方静再怎么坚强也是一个女孩,物欲极低的她虽讲过不想办婚礼,但是没有哪个女孩在幸福来临时,会抵住婚纱的诱惑。

《你怎么这么好看》:34岁的独居女博士穿婚纱,治愈只是时间问题

方静从一开抗拒涂口红,到后来愿意在昆凌和韩火火的“公关”下,尝试新的穿衣风格,努力改变着自己。吴昕更是为方静请来了业内最有名的美发师和美妆师,在妆发全部改造完成之后,方静站在镜子前一直观赏着自己,显然非常满意。

一个人的时候要装扮的漂亮一点,更要好好爱自己,这句话是昆凌说给方静的。一个人的时候不要辜负每一寸光阴,幸福来临之前好好爱自己,当爱人出现的时候,以漂亮的姿态去迎接幸福,两个人好好幸福。

或许你之前缺爱,但是你不可以再吝惜对自我的关爱,因为被爱过的人,才会爱人。

《你怎么这么好看》:34岁的独居女博士穿婚纱,治愈只是时间问题

02 坚守初心的路上,我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大多数人知道昆凌这个名字,是源于她嫁给了天王周杰伦,自此别人给她的人生定义为“幸运”,然而真人秀上,昆凌的高情商,让网友迅速爱上了这个温柔得体,善解人意的女生。

昆凌为了帮助方静建立自信,找来了和她一样过着独居生活的同龄人,帮她举办了一场独居人士的party。

在这些人中,有的人和方静一样,过着长达十年之久的独居生活,他们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去餐馆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但是总有凑不出来的团购单,也总有倍感孤独落寞难捱的时候。

他们需要换种方式与自己相处,正如方静参加节目的初衷,想要一个更好的自己,想要一个人的生活也能多姿多彩。

《你怎么这么好看》:34岁的独居女博士穿婚纱,治愈只是时间问题

当主持人问到“一个人看电影的请举手”,在场所有人都举起了手。

那一刻,我惊呆了,对比自己,看似形单影只,但是也经常有机会和朋友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也许我算不得真正的独居,独居的清冷我并未尝尽,想到此处,更能理解方静想要作出改变的心情。

他们大龄未婚,他们不擅交际,他们独来独往,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坚守,不将就,不妥协就是他们的人生原则,有人说“你好孤独啊”、“没人疼爱你,好可怜啊”,难道给自己多一些选择,就要承受这些莫须有的质疑吗?

什么是孤独?两个人在一起反而更寂寞,这才是孤独。孤独的人可怜吗?与自己友好相处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在孤独中思考人生,认清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跟在别人身后一步亦趋紧的生活,如过江之鲫,终是汇入苍茫大河,渺渺不知所终。

“人不是用年龄来分类的,重新开始永远不会太晚”,追求幸福的道路上,我们虽然比别人要晚,但是终究会因自己的努力而收获幸福。

《你怎么这么好看》:34岁的独居女博士穿婚纱,治愈只是时间问题

03 岁月不往复,一定要活得比之前更加漂亮。

“不因为年纪而认输的我们,比年少时更好看”,这句话被打在屏幕上的时候,让很多为年纪纠结的人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有一种重新走进了“青春场”的错觉。也许我们某些人,没有机会在18岁的青葱岁月里放肆做自己,记忆里的青春,别人青春洋溢,自己灰头土脸。

岁月不往复,我们终是在走向成熟的过程中认识到,照顾好自己,好好爱自己才是不辜负岁月的唯一选择。

方静穿着昆凌送给她的婚纱,一瞬间整个屋子都被点亮,这是一个女生敢于冲破岁月的牢笼,尊重自己、爱惜自己的开始。

看到她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我突然明白,年龄只是一串数字,但它并不能决定你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以后的路该怎么选,不是年龄来限制,而是一切以我的意愿为出发点。

精心的装扮不一定是为了别人,那是我们尊重自己的一种方式,蹉跎岁月不可追,唯愿你在看懂了生活之后,能够好好珍惜每一天,记住一定要活得比之前更加漂亮,更加从容。

《你怎么这么好看》:34岁的独居女博士穿婚纱,治愈只是时间问题

作者寄语

对待生命最大的善意,莫过于充分地尊重它,珍惜它。没有什么能够剥夺你对自己人生的掌控力,就像吴昕说的那样: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