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微商

《乡村爱情2》:赵玉田那么让人讨厌,为何刘英还要和他在一起

2019-12-30 14:46:18 来源: 阅读:1

在《乡村爱情1》中,谢广坤这个角色真是太让人闹心了,还好到了《乡村爱情2》,因为各种原因,谢广坤低调了一些,至少没有掀起太大风浪,这一部中赵玉田的这个角色吸引了我的注意,虽然他看起来正常,也有自己的事业规划,但是因为他对刘英的态度,真是让我喜欢不起来,甚至还会让人觉着有点讨厌。


《乡村爱情2》:赵玉田那么让人讨厌,为何刘英还要和他在一起


1、把婚姻当成是一场较量

赵玉田和刘英能结婚可以说是因为爱情,赵玉田没太大本事,刘英长得也还不错,两家也算是是门当户对。在《乡村爱情2》中,赵玉田对刘英的态度让我真是无法忍受,在他的眼中,婚姻是一场较量,输赢全凭定力。这场较量之中,赢的人不过是因为爱得少了一些,输的人是爱的多一些。赵玉田和刘英的婚姻中,赵玉田为了这场婚姻的较量,还真是豁出去了。

刘英想要买辆自行车,从道理上来说,刘英和玉田每天在花圃工作,花圃和家的距离不远,他家还有机动车,确实对自行车的需求不高,至少在使用功能上的需求不高。刘英想买,赵玉田觉着没必要,因此就一直不同意买,后来刘英生气回娘家了,赵玉田去接刘英回家,并且承诺会购买一辆自行车,只是没成想,这不过是赵玉田的欺骗手段。

赵玉田说带着刘英去买自行车,结果把刘英自己丢在那里,一分钱都没留,刘英独自从城里走回家,如果这个过程出点事的话,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赵玉田把婚姻当成一场比赛,比的就是谁的心更硬一些,这样另外的一个人就会妥协,最后刘英妥协了,因为这个傻姑娘对赵玉田的爱更多一些。


《乡村爱情2》:赵玉田那么让人讨厌,为何刘英还要和他在一起


2、精神出轨还理直气壮

村里来了一个实习生陈艳楠,先是在谢永强的果园实习,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从那里离开,赵玉田看人家长得还不错,就把她招到自己的花圃工作,平时工作的时候,随时都盯着陈艳楠看,还美其名说是在学习种花的技术。

赵玉田对陈艳楠心生喜欢,为了让家庭稳固,赵玉田还和刘英约定,让刘英从心里接受陈艳楠,不能有任何理由为难对方,在对方面前要给自己留足够的面子。精神出轨就算了,还理直气壮的要求妻子接受。刚开始刘英还天真的以为赵玉田就是在学习种花技术,但是不断接触下来才发现,根本就不是这样的,赵玉田不是在学习技术,就是喜欢上人家。

为了和陈艳楠有更多独处的时间,赵玉田给刘英买自行车,让刘英没有时间去花圃,还和爸妈说花圃的事情不多,让二老也不用去了。陈艳楠从始至终对赵玉田都没任何想法,但是他还自我感觉良好,总觉着和人家还有机会,这种不要脸的行为也让我真是难以接受,后来把刘英气回娘家,他还觉着自己没错。


《乡村爱情2》:赵玉田那么让人讨厌,为何刘英还要和他在一起


3、刘英的选择

赵玉田确实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刘英还是选择和他在一起,最后换回浪子回头。之所以刘英在明知道赵玉田欺负自己,明知道对方精神出轨,但还是选择原谅,从根本上来说是因为爱。从第一部到第二部,在刘英和赵玉田的感情中,刘英是付出更多的那个人,为了结婚甚至不惜在家上演假怀孕的戏码。

爱一个人的魔力真的很大,大到愿意去原谅对方的那些错误,大到愿意等着他去成长和改变,刘英就是个傻姑娘,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待。刘英怀孕之后,赵玉田还在和刘英较量,不愿意去道歉,不愿意接她回家,直到他知道刘英不想要孩子的消息之后,忽然才发现,所有的较量都不及对方重要,这个时候赵玉田才学会妥协,还好所有的妥协还不晚,至少还没酿成大错。


《乡村爱情2》:赵玉田那么让人讨厌,为何刘英还要和他在一起


4、好好相爱

不管是现实还是电视剧,很多人在爱情中,总是因为不愿意低头,不愿意有任何妥协,终究和那个爱自己的女孩错过了。其实爱情不是较量,爱情中也没有输赢,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就是双赢,两个人分开都会受到伤害。不会有人一直傻傻的在原地等你回头,如果你真认准某个人,不要放手,不要隐藏,坦然的相处,真诚的相爱,不管结局怎样,至少多少年之后再回头时,你能告诉自己我不后悔。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