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联通手机营业厅新增套餐更换服务,用户可自助更换任意套餐

2020-05-08 04:06:05 来源: 阅读:-

互联网套餐的出现改写了我们的上网习惯,现在我们对于WiFi的需求是越来越低了。而为了让互联网套餐惠及更多用户,中国联通也在去年的时候推出了套餐更换服务,让老用户也能更换新推出的套餐。如今,中国联通进一步优化互联网套餐更换手续,用户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里面就能轻松更换套餐了。

联通手机营业厅新增套餐更换服务,用户可自助更换任意套餐

在之前,我们想要更换套餐的话,先要打电话或者在微信公众号中联系客服,然后再由客服来处理业务,虽然同样可以成功更换套餐,但是效率有点低,也挺浪费时间的。如今在APP中就能自助更换套餐,的确方便了不少。据POPPUR了解,联通手机营业厅中支持变更的套餐包括:,套餐包括腾讯王卡、滴滴小王卡、滴滴大王卡、蚂蚁大宝卡、京东小强卡、京东大强卡、微博V卡、钉钉商务银卡、百度大神卡、百度小神卡、百度女神卡、蜂王卡、大/小饿卡、招联牛卡、蚂蚁小宝+卡等等,几乎涵盖了全部的互联网卡套餐。提醒一下各位,更换套餐页面中没有标注各个套餐的详细资费信息,所以在更换之前记得先了解清楚目标套餐的资费是否符合你的标准。

联通手机营业厅新增套餐更换服务,用户可自助更换任意套餐

联通手机营业厅更换套餐的入口在「服务」——「常用」——「套餐变更」,更换过程很简短,也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变更之后新的套餐将会在下月1日生效。此外,变更套餐之后,原有的套餐和包月流量不能转到下个月使用。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