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成功人士都在买什么手机:三款高端商务办公手机推荐

2020-11-12 10:47:29 来源: 阅读:-

成功者都会买什么手机:三款高档企业办公手机推荐

对平常人而言,手机上很有可能仅仅一个通讯工具,或者一个上网冲浪的媒介,但对成功男士而言就不一样了,除开所述这几类功效外,還是解决工作中和商务事情的管理中心和影响力的代表。因而,与一般人员用的手机上对比,商务手机还应当有以下好多个特性:安全性、长续航能力、造型设计要好看。下列几种手机上很非常值得向成功男士强烈推荐。

成功者都会买什么手机:三款高档企业办公手机推荐

中兴天机Axon M,市场价:3888元

这一款手机上较大 的特性便是双屏幕,中兴天机Axon M是现阶段再售的唯一一款双屏幕旗舰级智能手机,这类手机上有哪些好处呢呢?便是在分屏模式下,你能一个屏看参考文献另一个屏写文本文档,或是一边看文档內容一边和顾客开展沟通交流,一个手机时,不需要不断转换APP,好似两个手机一样便捷。

成功者都会买什么手机:三款高档企业办公手机推荐

黑莓KEY one,市场价3399元

黑莓手机可以说一直以来有着许多的成功男士粉絲了,例如老布什美国奥巴马用的便是黑莓手机,这款手机上的特性,便是一方面接受了安卓手机系统,另一方面又承继了物理学的全键盘,这是以外型上而言的。除此之外另一个最重要的优点便是安全性,黑莓KEY one可以说配置了十分之多的安全性作用,举好多个事例,当地账号管理、安全令牌、个人文件夹名称、远程访问、安全性数据加密这些。终究,对成功男士而言,安全性是很重要的呀!

成功者都会买什么手机:三款高档企业办公手机推荐

华为公司Mate10 Pro,市场价4799元

这三款手机上中,华为公司Mate10 Pro可算作最传统式的一款了,但在真实的传统式手机上中却沒有企业办公工作能力那么强的,较大 的亮点取决于它的PC方式,它能够适用外接显示器、手机蓝牙键盘鼠标等,此外,因为它的可触摸显示屏,华为公司Mate10 Pro能够说成一台小型的、显示屏可触碰的迷你型PC机。

成功者都会买什么手机:三款高档企业办公手机推荐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