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王凯的手,肖战的腰,还有哪些男星的特点令人过目不忘?

2019-12-30 14:28:09 来源: 阅读:1

还有雷佳音的头,向雷佳音头这么大的这么有特点的真的少。

圈粉无数的靖王王凯,颜好是大家公认的,当然不止是颜值好,手也是超级美,美到能让人把玩上一年,果然帅的人连头发丝都是帅的。

王凯的手,肖战的腰,还有哪些男星的特点令人过目不忘?

经测量,王凯的手指达到逆天9.5厘米。手控党们的福利,王凯简直满足了所有手控党的福利,而且因为手太好看,王凯也为自己的手投了几百万的保险。

如今的顶流肖战,经常因为细腰登上热搜,被称“男腰精”。演古装戏,身材比例放现在的鲜肉小生里那绝对数一数二。网络上更是流行起了这样一句话“肖战的腰,夺命的刀,肖战的腰,上瘾的药”,由此可见,肖战的腰到底有多细有多撩人,看了就上头啊,不得不说。

王凯的手,肖战的腰,还有哪些男星的特点令人过目不忘?

长得帅就算了,身材还那么好,现在的小姐姐们腰围身材不止连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比不过,连男明星都比不上了。放下手里的奶茶你也可以拥有肖战腰。

还有不得不说的大头哥,雷佳音的头围绝对是一般人难以企及的。有网友说雷佳音的头围比佟丽娅的腰还要大。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佟丽娅的腰围不到六十,而雷佳音的头围是61,真的是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王凯的手,肖战的腰,还有哪些男星的特点令人过目不忘?

雷佳音的大头是全网走红的一个梗,没想到如今都快变成计量单位了,毕竟他61厘米的头围也并不常见。很多明星为了说自己的腰细,就会说我的腰没有雷佳音的头大,也是很搞笑了。

大家还知道什么梗呢?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