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自媒体常用的8个学习网站,3个手机端视频软件,全部呈现给你!

2020-06-10 05:35:14 来源: 阅读:-

自媒体都想让自己创作的内容被所有人喜欢,虽然不是人民币,但是所有人都喜欢感觉也是不错的,那么想学习写作文案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想学习文案写作也可以自学,去一些网站学习也是可以的,下面给大家呈现8个自媒体学习文案非常好的网站:

自媒体常用的8个学习网站,3个手机端视频软件,全部呈现给你!

1.4A广告提案网

这个网站每天更新最新的广告圈资讯,比如广告,文案,创意,策划,营销,推广等内容。

2.麦迪逊邦

这个网站的广告语是你自己的人生才是个大创意,看了广告语就很有感觉!

3.数英网

是目前比较权威的数字媒体及职业招聘社交平台,内容涵盖市场营销,广告传媒文案等相关领域,还有很多现在比较火的干货,非常值得一看。

4.文案狗

给文案狗一点灵感,收集各种创意文案,广告语,让您创作文案不再难。

5.简文网

这个不是简书,而是精品文案集散地,是众多文案从业者的学习基地!

6.学而行营销网

行走网络江湖中必备的学习网站,主要分享市场营销、互联网运营、自媒体运营,文案写作这一类技巧案例教程。

自媒体常用的8个学习网站,3个手机端视频软件,全部呈现给你!

7.广告门

创意文案写作来这个网站就对了!

8.TOPYS

抢先知晓全球最新鲜、最棒的创意资讯,扩充你的灵感库。

以上就是8个文案创意网站,做自媒体不能光写,光拍,学些文案内容也是不可多得的!

做自媒体还需要用到软件,手机端还有哪些比较炫酷的软件呢?下面分享3款!

1.vsco

这个是专门为安卓手机开发的app,超级炫酷,简单操作就可以把照片拍摄的拥有大片感觉,再也不怕没有图片可以晒了。

话说为什么安卓手机的好app那么多,苹果的咋就没有呢?没有安卓机的建议买一个,千元机足够使用了。

自媒体常用的8个学习网站,3个手机端视频软件,全部呈现给你!

2.photo studio

这也是一个可以进行图片处理的app,处理图片的可选项非常多,功能强大。

3.Screen Recorder

一款录屏软件,现在很多手机自带录屏软件,如果不带录屏功能的可以使用,相对来说,功能还是满强大的。

推荐阅读:骁龙660和麒麟710哪个好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