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美呗CEO龚连胜:感性地看待美,理性地看待“变美技术”

2020-05-14 17:09:24 来源: 阅读:-

美呗CEO龚连胜

2011年,美呗CEO龚连胜通过对医美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创立了以咨询为核心的美呗整形咨询网,并迅速崛起成为该领域内的领军人物。历经近10年磨砺,始终恪守初心的龚连胜对医美互联网行业有着独到的见解,并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

时代改变审美,技术实现变美

人类对于“美”的追求从未改变,只是不同的时代特征、不同的地域文化,影响着审美潮流,让其不断变化。当西方文明繁盛之时,深邃的欧式双眼皮、立体的面部轮廓备受追捧,而如今中国国力昌盛,柔和精致的东方之美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在男权意识形态占据主流的社会形式下,大众追捧男性的阳刚之气,女性的温顺阴柔之美;如今,女性意识形态崛起,女生可以在健身房举铁,男生也开始在直播间安利美妆产品……

为了顺应审美潮流的发展,各种变美的手段、技术也就应运而生。谈到自己对医美的理解,龚连胜表示,医疗被广泛应用于美容上,正是因为有一大批人对“美容”的需求升级了,他们为了变美,一开始选择吃的方式、化妆的方式,然后随着他们对美的要求逐步变高,又促使了医疗与美容的结合,使美容方式升级,更反过来使得医疗美容真正回馈给用户“变美”的价值。而医美技术的更新迭代,也与时代审美潮流息息相关。

只有深刻了解医美技术的更新迭代,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求美者。

龚连胜表示,作为医美行业的从业者,必须更加理解技术的发展,因为理解技术的发展也就是在理解时代对审美的影响,这才是我们了解用户深层需求的根源所在。

而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的区别、同一目的下不同医美项目的区别,这都是基于医美技术的更新换代而产生的,而只有当医美从业者能深刻理解到医美技术的发展,才能明确的告诉用户不同美容方法之间的差异化,为用户筛选更适合他们的医疗美容方案。

“比如,一个人想要减肥,但怕痛不敢做手术吸脂,那我们就要从用户出发,告诉他可以尝试运动以及合理饮食搭配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同时也要告诉用户,激光冷冻溶脂不仅痛感低,溶脂效果也不错。”

回顾美呗的使命——“用科技和服务让生活更美好”,医疗科技在进步、手术技术在进步,同时医美从业者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服务也应该进步。让每个美呗人成为专业的医美从业者,关注医美技术的变化,为用户提供更适合,更满意的方案,同时,也为品牌提升用户粘性,带来口碑和收入的双增长,这些都是美呗人一直在做的。这正如美呗CEO所说的那样,“从我们找用户,到让用户主动找我们问好货,美呗一直在不断成长。”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