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联想手机在国内市场还没打翻身仗

2020-11-12 06:44:12 来源: 阅读:-
四年过去,联想手机在中国销售市场还没有打翻身仗

创作者:龚进辉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手机行业中,想到一直是个极其难堪的存有,其从二零一五年刚开始进到下降安全通道,销售量、市场占有率年年委缩,2020年也是偏安于游戏手机这一市场细分,禁不住让人扼腕叹息。

恕我直言,虽然想到掌门杨元庆并不是联想移动业务流程的立即责任人,但联想手机大势已去,做为企业一把手的他严惩不贷。看热闹杨元庆近些年对联想手机发展趋势的表态发言,我发现了,“攻坚战”变成高频词,但缺憾的是,联想手机仍未取得成功完成逆转,反倒在持续走下坡,一次次令人心寒。

二零一六年一月,杨元庆在CES期内表露,想到已整理和确立了移动业务将来的发展战略方位。“从销售量提高的视角看来,想到将最先高度重视我国之外的新兴经济体,这种销售市场在近期好多个一季度给联想手机业务流程产生持续增长。另外,大家也会在2020年务求在完善销售市场获得提升,要在我国打一个攻坚战。”

二零一六年二月,杨元庆在MWC期内言而有信地表明,联想手机业务流程发展战略方位十分清晰,潜心在新兴经济体求提高;用更强知名品牌来提升完善销售市场,在我国市场打翻身仗,这三个战争想到都务必都赢出来。

二零一六年三月,杨元庆在CCTV 2《遇见大咖》综艺节目中坦言,自身对联想移动亏本有一定的预测,在接纳范畴以内,在其中一部分资产用以精英团队融合和职工赔偿费。“高山上撤出来再攀下一个高山,正中间要碰到超级雷暴,很有可能便会对你的短期内的销售业绩导致一定的危害,你需要有这样子的充分准备。”他觉得,二零一六年联想移动在中国要打一场攻坚战,手机上业务流程一定要赢。

2020年一月,一样在CES期内,杨元庆再度亮明联想手机要在中国销售市场打翻身仗的坚定不移信心,称想到决不能舍弃新兴经济体,包含印度和中国,要是搞好产品创新,想到有信心打好攻坚战。

可以看出,二零一六年联想手机对在中国销售市场打翻身仗信心满满,杨元庆连续全力支持,说明想到想要给移动业务导进大量資源。但不如人意,他盼望的打翻身仗一幕仍未来临,二零一六年十一月陈旭东“下课了”,意味着压宝ZUK知名品牌以不成功结束,新帅乔健就任后主打Moto知名品牌,更为不会受到客户喜欢。

在满怀信心且享有高品质資源扶持的二零一六年,联想手机仍未如预估干出一番考试成绩,在大环境不佳且对中小型生产商更加不友善的今年,联想手机打翻身仗的难度系数无形之中增加,突破越来越更加艰难。不知道你发觉了没,2020年一月,杨元庆仅仅老调重弹,仍未详尽论述联想手机怎样在我国市场打好攻坚战。

话说,他光拼命喊口号却沒有实际行動对策,确实无法令人相信,无论你信不信,总之我是不相信。正确了,2020年上半年度想到在中国销售市场居然沒有发布一款手机上,少见缺阵618大促,确实令人瞠目结舌,直至2020年10月拯救者电竞手机才珊珊来迟,再加上10月发布的moto razr,仅凭这2款销售量很平手机上,显而易见无法在市场竞争激烈中国销售市场打翻身仗。

因而,四年前杨元庆不断说联想手机要在中国销售市场打翻身仗,也许我能坚信,但2020年或之后再发布相近表态发言,我从此不相信,听一听就行,不必真的。做机不容易,想到且做且爱惜!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