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OPPOFindX3提前爆料:支持10X光变或明年初发布

2020-11-12 06:37:36 来源: 阅读:-

上半年度OPPO产生了本年度旗舰级Find X2系列,从总体配备而言Find X2 Pro大部分是没有什么薄弱点的,可是由于价钱过高,它的销售量好像并不尽如人意。就在前几日,OPPO官方网公布Find X2 Pro狂降1000元,一样是造成了许多老粉絲的不满意。充分考虑OPPO也可能和魅族手机一样,第三季度已不升级FindX系列产品,因此 要想选购OPPO旗舰级的网民,这个时候能够着手了。要不便是等2020年的Find X3了。

OPPO Find X3提早曝料,将配用骁龙875,适用10X光变或今年年底公布

先前沈义人表明Find X并不是一年一迭代更新,可是从全新的曝料看来,Find X32020年应该是不容易缺阵的。时尚博主数码闲聊站表露,近期OPPO已经检测一款新手机,配用SM8350CPU,适用10x光学变焦,20x混和光变,照相很强。在这里款手机上曝出以后,许多网民都猜想这会是Reno十倍调焦版的升級,可是有信息称Reno十倍调焦版已不升级,另外该博主也在粉丝团表露,这款手机上是OPPO Find X3。

OPPO Find X3提早曝料,将配用骁龙875,适用10X光变或今年年底公布

假如可以的话,OPPO Find X3可能在今年年底公布。除开是第一批配用骁龙875的手机上外,它的此外一个产品卖点来看還是照相。这也是现阶段已经知道的第二款适用10x光学变焦的手机上。

别的层面的信息沒有表露大量,大家还可以胆大猜想一下。很多人希望2020年的旗舰手机配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性。依据曝料,屏下摄像头技术性的质量指标并不高。2020年第一季度会出现生产商公布配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性的手机上,可是透光度不佳。真实好用得话,也许要直到2020年第三季度了。在稳重求胜的状况下,大家觉得OPPO Find X3不容易轻率选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性。

OPPO Find X3提早曝料,将配用骁龙875,适用10X光变或今年年底公布

除此之外,OPPO早已现身了125W快速充电技术性,可是什么时候商业并沒有得出实际的信息。该技术性可能在今天举办沟通交流会。OPPO Find X3适用125W快速充电应当问题不大。显示屏层面预估还会继续是120Hz刷新频率 3K屏幕分辨率。

OPPO Find X2系列不兼容的快速充电也应当会补充。尽管OPPO Find X3工程机早已刚开始检测,可是大家觉得2020年公布的概率较为小。希望更强旗舰级的客户,還是等2020年的第一季度吧。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