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iOS10支持设备一览:挥别神机

2020-11-07 13:40:26 来源: 阅读:-

iOS 10最新版本将在2020年秋季公布,iPhone 7毫无疑问会立即自带,旧机器设备则能免费使用,但此次不容易还有iPhone 4s店了。

iOS 10适用机器设备一览:挥手告别神机iPhone 4s店

iPhone 4s店问世于二零一一年,配置的是3.5寸960×640显示屏、A5双核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800 30万像素监控摄像头、1420mAh充电电池,不兼容4g,现如今来看便是个老物件,但它的系统升级愣是一路走来到iOS 9.3。

自然,由于功能限定,再加上显示屏很小,iPhone 4s店运作iOS 9真是便是受罪,特性不高,作用也上缺,现在是时候说一声再见了。

iOS 10适配机器设备一览: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SE

iPhone 5S

iPhone 4C

iPhone 5

iPad Pro 12.9-inch

iPad Pro 9.7-inch

iPad Air 2

iPad Air

iPad 4

iPad 3

iPad 2

iPad mini 4

iPad mini 3

iPad mini 2

iPad mini

iPod touch 6

iPod touch 5

iOS 10适用机器设备一览:挥手告别神机iPhone 4s店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