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诺基亚推出复刻神机,经典设计支持4G:想预约

2020-11-07 12:51:59 来源: 阅读:-

Nokia这一知名品牌针对我们这一代人是非常了解的,可是来到智能机时期,Nokia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的确令人感慨万千。现如今国产智能手机的快速兴起,让许多 年青人乃至都不清楚以前还有一个Nokia的存有。的确,Nokia要想在智能机中封一杯羹,的确难以了,因此HMD就挑选了另一条路:情结线路。

Nokia发布传奇神机,设计风格适用4g:想预定


说白了的情结线路,便是把以前Nokia所发布的經典款型号开展传奇,添加一些如今大家要想的作用。例如近期Nokia发布的Nokia2720复刻,一款选用了翻盖式设计方案的老人机。当我们见到以后,一瞬间就激起了儿时的记忆,并且在这个千篇一律的大屏幕智能手机时期,这款手机上的确看起来那麼的不同寻常,确实要想预定下手感受。

Nokia发布传奇神机,设计风格适用4g:想预定


复刻的Nokia2720有着超清的显示屏,适用28天的超长待机,另外这款手机上还适用4g和WiFi作用,尽管沒有触摸屏都没有安卓手机系统,可是针对如今的客户而言的确更加友善。这手机较大 的功效应当便是作为老人机或是备用机应用,但这一设计方案肯定是很酷帅的,在街上用翻盖式接一个电话或许都是会变成大伙儿关心的聚焦点,确实很有趣。

Nokia发布传奇神机,设计风格适用4g:想预定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