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美国原装进口,道可视ZO隐形车衣发力漆面膜市场!

2020-11-07 11:21:34 来源: 阅读:-

      汽车后市场领军企业道可视以ZO品牌布局漆面保护膜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业内人士议论纷纷,围绕“ZO”、“隐形车衣”等话题持续发酵,对ZO的产品运营模式表示期待!

千亿级市场,国内市场前景广阔

      截至2020年6月,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超过2.7亿辆,汽车漆面养护行业也发展成为“千亿级”的市场规模。自5年前,隐形车衣进入国内市场开始,国内汽车漆面养护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所谓“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是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一种俗称,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漆面养护行业。

      据调查,有超过90%的高端车车主有做汽车美容的习惯,在这部分车主群体中,又有80%的车主会选择对汽车漆面进行养护。大部分高端车车主对产品的要求已超越产品功能,向产品品牌、体验提出了更个性化的要求。效果更好、持续时间更长的隐形车衣超越打蜡、封釉、镀膜、镀晶等方式,成为车主首选的漆面养护项目。

选择原装进口,质量和效果更有保证

      在短短的5年时间里,隐形车衣在国内被“发扬光大”,品牌遍地开花,相继涌现出不下300个品牌。很明显,大家都想在这个“千亿级”市场分一杯羹。

      那么多品牌,该如何选择,什么样的隐形车衣才是质量好的车衣?

      相对而言,国产技术与国际先进技术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这些产品大都“胶层”就不过关,撕掉车衣后漆面留胶严重,车主担心的黄变问题和龟裂问题也是比较常见的。在现阶段,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进口的产品质量是比较有保证的,在众多进口原产地中,美国在原材料还有技术上都是遥遥领先。

 “完美” ZO,底蕴来源原装进口的产品和技术

      ZO是道可视旗下漆面保护膜品牌,产品由美国原装进口。ZO的品牌理念是“I Love Perfect”,除了寓意给予车主完美的漆面保护之外,也是ZO不断追求的目标。

      ZO与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Membzone公司在产品、技术上都有深度合作,美国Membzone是国际知名企业,在隐形车衣领域,基于TPU材质以及涂层等技术方面经历了6次的迭代,其核心技术“ZO-AIR横列纳米涂层”和“ZCS太阳热反射隔热防腐涂层技术”,有效解决黄变和龟裂等问题,在技术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无论是产品还是技术,ZO完全从原产地进口,这也是ZO提出“I Love Perfect”的底蕴。

ZO集合六大优势,保护原车漆更高效持久

      原车漆是唯一买不到的原厂件,在保护原车漆上, ZO隐形车衣具有六大优势。

一、横列纳米涂层技术

      这是ZO应用在隐形车衣的新型防腐蚀纳米涂层技术,可以在膜的表面形成一种对液体的弹力,有效抵御上百种液体在膜表面的停留和腐蚀伤害。

二、轻微划痕自修复

      基于TPU材质优异的回弹性,ZO的 涂层复合技术具有仿生修复功能,对于轻微划痕在预热后能自修复。

三、持久耐黄变性能升级

      ZO隐形车衣采用光触媒技术工艺,所选材质内含硅素高分子聚合物,氟素高分子和二氧化钛等环保材料,使得自身不氧化,耐黄变能力大大加强。

四、不伤车漆不脱胶

      ZO隐形车衣采用进口压敏胶,保证漆面正常使用过程中不脱胶,更实现撕下膜无胶痕残留,不损伤原车车漆。

五、强耐渗透持久抗污

      ZO隐形车衣在漆面表面形成抗污屏障,内含30多种成分,疏水性、自洁性、不留水渍,有效抗酸雨,让车辆行驶时膜表面的水珠会自动滚落。

六、专业裁剪不伤漆

      ZO拥有自己的车型数据库,涵盖市面上大多数车型,根据数据信息,采用专车专用裁膜的方式,裁膜精度更高,专业裁剪技术不会损伤原车漆。

      小结:以ZO品牌布局“千亿级”的汽车漆面养护市场,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集合六大产品优势,ZO成为漆面养护市场的领军品牌,指日可待。


推荐阅读:华媒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