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诺基亚X6:一块“长板”的千元水桶机

2020-11-11 07:22:55 来源: 阅读:-

在今年初连射5款新手机的Nokia,昨日又发布新品了。

而对比于仍然稍显传统的诺基亚7 Plus及其诺基亚8 Sirocco,此次的NokiaX6在其形状上更像2018年的商品。

NokiaX6:一块“长板”的1000元水桶机

这款手机上选用了双夹层玻璃设计方案,金属材料中框。夹层玻璃外壳的色调可以依据不一样管道开展转变。正脸选用了一块19:9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幕比例做到了86%。

在配备上,这款手机上选用了骁龙636CPU,最高六 64的存储配置,能够根据SD卡扩展258GB储存,内嵌3060毫安充电电池,适用QC3.0快速充电。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另外适用人脸识别作用。

NokiaX6:一块“长板”的1000元水桶机

而在照相上,这款手机上选用了16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适用双视线拍攝方式。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摄像头,适用景深效果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 显像品质。

这款手机上有着黑与白蓝三种颜色,在其中4 32GB版本号为1299元,4 64GB位1499元,6 64GB位1699元。

NokiaX6:一块“长板”的1000元水桶机

自回归至今,做为“新星”的Nokia在我国市场的主要表现实在是非常好,据Strategy Analytics数据信息显示信息,2018年Nokia在第一季度共售出410万手机,市场占有率为1.2%。

在全球范畴内,Nokia则重返智能机知名品牌前十的部位,排行第九。

我国市场,也是Nokia极其高度重视的一片土地资源,而NokiaX6也是专为我国市场打造出的。你能说它是一台来源于Nokia的“水桶机”,但从设计方案和加工工艺上而言,它也许也是有那麼一块“长板”的水桶机。

一个还不错的配备,一个比较有效的价钱,运作着Android系统软件。当初我曾经期待Nokia与Android联婚后的成效,也许在昨日完成了。

那麼,大家针对这款1000元水桶机--NokiaX6有没有什么要想说的,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给明美无尽参加一起探讨吧!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