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平川冬奥会限量版Note8:这熊猫色设计你给几分?

2020-11-11 07:16:42 来源: 阅读:-

1月17日早上,三星宣布公布了平川冬季奥运会限量Galaxy Note8。

平川冬季奥运会版Galaxy Note8选用前黑后白的小熊猫色设计理念,令人禁不住想到到以前一加的一加5T板岩白以及星战版。来看伴随着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的盛行,将来小熊猫色手机上可能愈来愈多,充足考虑了这些方面发烧友的购买要求。

三星公布平川冬季奥运会限量Note8:这小熊猫色设计方案你给一些?

但是,平川冬季奥运会限量三星Note8又并不是单纯性的小熊猫颜色,还附加添加了金黄的金属材料中框、后背logo开展装点,加上铂金颜色设计方案的S Pen,总体长相极高。在包裝上,新版本Note8选用了2018平川冬季奥运会专享的方形包装盒子,尽展和一般版Note8的差别之处。

据三星详细介绍,平川冬季奥运会限量Note8为了更好地合乎冬天主题风格,专业订制了白的夹层玻璃背壳,另外还添加了奥运五环的原素,将奥林匹克运动和五大洲合为一体。此外,该版本号还内嵌了平川冬季奥运会专享墙纸。

三星公布平川冬季奥运会限量Note8:这小熊猫色设计方案你给一些?

三星将与奥委会友谊昌主办方协作,向全部报名参加本次夏季奥运会的参赛选手友谊昌奥运会大家族出示4000台平川冬季奥运会限量Galaxy Note8。

体育品牌营销是手机制造商常见的一种营销方式,三星和夏季奥运会的协作历史时间也甚为长远。历届夏季奥运会也就是二零一四年,三星Note 3便是索契冬季奥运会的官方网特定手机上,也曾发布专业的夏季奥运会版本号。你觉得这款平川冬季奥运会版Note8怎样?

------------------

这一款小武器给你用降低成本就能在家里享有一下电影院一样的觉得!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