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网友承认三星、苹果比华为强,就那么的难呢

2020-11-12 07:19:28 来源: 阅读:-

前不久,调查组织Interbrand发布了全世界百大最有使用价值知名品牌汇报,在其中iPhone排第一,品牌知名度2342亿美金。而三星排行第六,品牌知名度为611亿美金。而华为公司排第74,品牌知名度仅为69亿美金。

也由于这一品牌知名度排行,很多人对Interbrand这个组织调侃不己,说显著就太不可靠了,华为公司不太可能比iPhone、三星差这么多,乃至华为公司比iPhone、三星也要强的,终究华为5G第一,手机上第二,通讯设备第一,AI处理芯片第一,也有麒麟990 5G版那样的处理芯片这些。

为何要网民们认可三星、iPhone比华为公司强,就那麼的难呢?

实际上假如常常网上的人会发觉,这仅仅互联网状况的一个真实写照,这一两年,许多 网民确实很澎涨,感觉华为公司早就超出了iPhone、三星,要让她们认可三星、iPhone比华为公司强,确实难以难以。

实际上,iPhone、三星确实比华为公司强么?我认为肯定是的,这应当并不是一个必须过多探讨的难题,iPhone、三星确实比华为公司强。

先说说iPhone,我们知道在智能机界,iPhone便是一面旗帜,尽管如今iPhone被别人调侃没自主创新,但iPhone仍然是全球市值第一高的公司,一家独享智能机70%上下的盈利,其他诸多公司来刮分30%上下的盈利。

为何要网民们认可三星、iPhone比华为公司强,就那麼的难呢?

尽管每出一个自主创新,都是会招来诸多的手机上效仿,连华为任正非也不抠门对iPhone的赞扬,说iPhone是华为公司的教师,华为公司是跟在iPhone后边学的。

再聊说三星,三星应该是现阶段全世界唯一有着整套手机上供应链管理的生产商,有自身显示屏、运行内存、处理芯片、系统软件这些,它乃至可以不依靠他人,就能单独生产制造出手机上来,这一点沒有其他的智能机生产商能够办得到。

三星的OLED屏全世界第一,运行内存全世界第一、销量全世界第一,电视全世界第一,而且那样的全世界第一也有许多 个。

华为公司要依靠三星,一是OLED屏,二是运行内存,例如Mate30中就会有来源于三星的显示屏、来源于三星的运行内存。

为何要网民们认可三星、iPhone比华为公司强,就那麼的难呢?

所以说,真说起起來,iPhone、三星是确实比华为公司强的,无论是整体实力,還是总市值等层面,终究胡润榜觉得华为公司的总市值只有1.2万亿,比iPhone、三星都差很远。

华为公司唯一强的是在5G通讯设备层面,这个是iPhone未曾牵涉到的,也是三星比但是的,但其他层面就不一定比iPhone、三星强了。

为何要网民们认可三星、iPhone比华为公司强,就那麼的难呢?

另外我觉得,认可华为公司比不上iPhone、三星并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儿,认清实际,认可差别才可以更强的发展,盲目跟风澎涨,过度自信才算是真实阻拦发展的拦路虎,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