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联想ZUK骁龙820旗舰:4G64G+全网通,仅1309元

2020-11-11 04:14:13 来源: 阅读:-

尽管高新科技数码圈的金科玉律:买新不买旧。但无论是显卡跑分還是温度控制,骁龙820跟骁龙821的差别真心实意是小之又小,但配用2款CPU的型号价钱上的差别可就变大,现如今要是1309元就能下手骁龙820 4g 64G 三网通的想到ZUK Z2,令人咋整有点儿捡大白菜的觉得呢。

想到ZUK骁龙820旗舰级:4g 64G 三网通,仅1309元

想到ZUK Z2的长相不错,华康的外壳设计方案很有性情,配备上:ZUK Z2选用5英寸显示屏,高通芯片2.15GHz的骁龙820CPU,并有4gB RAM 64GB ROM及其3G 32G的运行内存及储存空间版本号,1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外置1.4μm大像素八百万清晰度部件,适用三网通与全网通。系统软件适用“自动运行安全防护模块”升級到自动运行安全防护模块2.0与温度控制模块2.0,对发烫个人行为检验,进而减少不一样部位的温度差。

想到ZUK骁龙820旗舰级:4g 64G 三网通,仅1309元

想到ZUK Z2号称现阶段唯一可以“百分之百激起骁龙820CPU特性”,根据CPU GPU SPU三体处理器架构深度开发,系统软件也是对功能损耗与温度控制开展了深层的提升,可以说无论是长相,還是想到ZUK的国际名牌情况,及其最重要的性价比高,大家确实沒有抵触的原因。

想到ZUK骁龙820旗舰级:4g 64G 三网通,仅1309元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