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10

2020-11-10 13:19:48 来源: 阅读:-
10.2英寸iPad拆卸:运行内存小升級 充电电池老样子

iPhone2020年秋天的新产品除开 iPhone 11 系列产品和 Apple Watch S5 以外,也有全新升级一代新手入门 iPad,该技术升级至 10.2 英尺视网膜屏,选用 A10 仿生芯片,增加 Apple Pencil 和全规格 Smart 电脑键盘适用。

iFixit 此前完成了对这一款 iPad 的拆卸,确定其和第六代 9.7 寸 iPad 有着同样的电池电量(8227mAh/32.9Wh)、同样的CPU,而运行内存(RAM)从 2GB 提高到 3GB。

虽然第七代 iPad 具备比 9.7 英尺老款更高的规格,但內部依然与之前的型号规格十分类似,并沒有由于室内空间增加而选用更高的充电电池,除开多一个射频连接器用以适用外接键盘,其他沒有对內部结构作出变化。

因为整个机械的拆卸及其可恢复难度系数颇高,iFixit 只得出 2/10 分的可恢复性定级。iPhone第七代 10.2 英尺 iPad 预计 9 月 30 日发售,但是官方网接着将送货日提早到 9 月 25 日,提早订购的客户能够早几日取得机器设备。

推荐阅读:合肥网讯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