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福布斯评选全球最佳手机:华为Mate10Pro夺冠

2020-11-10 13:17:41 来源: 阅读:-

今天,全球福布斯评比出了全世界最好手机上,从总榜看来,绝大多数的手机上全是全面屏手机。这也从侧边体现出全面屏手机的确是将来智能机发展趋势的一个发展趋势。

全球福布斯评比全世界最好手机上:华为公司Mate 10 Pro得冠,小米手机一加齐入榜

这一份总榜的排行状况以下:华为公司Mate 10 Pro、一加5T、iPhone X、LG V30、三星Note 8、小米MIX 2、雷蛇Razer Phone。

此次华为公司Mate 10 Pro喜获第一名,全球福布斯层面得出的原因是,它是2020年旗舰级手机续航最多的,leica双摄像头在DXOmark获得了一百分的考试成绩也证实了其照相机整体实力,最重要的是麒麟970人工智能技术AI处理芯片。

全球福布斯评比全世界最好手机上:华为公司Mate 10 Pro得冠,小米手机一加齐入榜

此次入榜的国产智能手机除开华为公司Mate 10 Pro以外,也有一加5T和小米MIX 2。这般来看,国内品牌的整体实力還是不可小觑的。

做为iPhone十周年的收藏版,iPhone X此次有点儿不尽如人意了,全球福布斯层面表明尽管总体特性较为优异,但造型设计却备受诟病,终究“流海”设计方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纳的。

全球福布斯评比全世界最好手机上:华为公司Mate 10 Pro得冠,小米手机一加齐入榜

此外,较为出现意外的是雷蛇,做为专研电玩设备的知名品牌,这一款刚发售的手机上获得了这般高的考试成绩,将来還是无可限量的。

最终,这一份总榜大家如何看?

文中编写:王如新口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