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华为荣耀12月12日发新品

2020-11-05 11:11:38 来源: 阅读:-

华为手机荣耀12月12日发新产品 疑似荣耀耳机

展望高新科技12月11日讯,华为手机荣耀官博此前公布,将于12月12日公布一款新产品,主题风格为“无感觉配戴、关爱体贴入微”,从预告片宣传海报看来,疑是是荣耀耳机。

荣誉官方微博表明,这款新产品你发觉不上它的存有,但它会让你产生听感的全新升级感受,基本上能够 明确会是一款手机耳机新产品了,在舒服的配戴感上面有出色主要表现。

在二零一四年6月的荣耀6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过一款荣誉模块手机耳机,那时候的标价是99元,不清楚新耳机遇不容易维持那样的性价比高?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