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三星新机证件照6

2020-11-05 10:05:24 来源: 阅读:-

听说,本次三星的这个Galaxy A60也早已在中国的工信部网站宣布亮线了出去,它选用了水珠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并配置了后置摄像头三摄,做为中端机而言,能够 说成十分非常好的了。

三星新机证件照片?6.3英寸开孔屏了解下

图片出处:互联网

而依据来源于发布网址显示信息的证件照片看来,三星Galaxy A60在外型层面,选用了6.3英寸Full HD 打孔屏设计方案,并有着19.5:9的显示屏纵横比,155.2×73.9×7.9(mm)的外壳规格,界面实际效果应当也十分丰厚的了。

三星新机证件照片?6.3英寸开孔屏了解下

图片出处:互联网

据了解,在配备层面,它还选用了2.0GHz的八核处理器,并有着8GB 64GB和8GB 128GB的储存组成,运作以Android 9 Pie打造出的One UI,实际操作、运作還是十分顺畅迅速的了。

三星新机证件照片?6.3英寸开孔屏了解下

图片出处:互联网

应对那样一台三星Galaxy A60,你有没有动心呢?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