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三星千元手机GalaxyMegaOn现身工信部

2020-10-04 11:55:33 来源: 阅读:-

做为2020年的旗舰机,三星Galaxy S6在业内得到 了许多的五星好评。除开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上使力,三星又要先在低端手机销售市场有新姿势了。近期,三星主打产品一款型号规格为SM-G6000中低档型号亮相国家工信部,另外其基本参数也被曝出了。

三星千元手机Galaxy Mega On亮相国家工信部

从国家工信部数据信息看来,三星SM-G6000配用一块5.5英寸720p显示器,内嵌高通芯片骁龙410CPU,储存组成为2GBB RAM 8GB ROM,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系统软件为Android5.1.1系统,最大适用128GB的储存卡拓展作用,适用三网通作用。

三星千元手机Galaxy Mega On亮相国家工信部

据统计,这款型号规格为SM-G6000的手机上是Mega家族的新组员,或为取名为Galaxy Mega On,关键对于喜爱大屏幕的新手入门客户。但是也是有传言称,它也是有很有可能分类为全新升级的Galaxy O系列产品。

三星千元手机Galaxy Mega On亮相国家工信部

从配备上看来,这款型号的特性比较平凡,精准定位毫无疑问会是中低档销售市场。以三星以往的尿性看来,起市场价估算也会定在一千元之上,不管在配备還是市场价上与国产手机对比都没什么优点。高档困乏,中低档不行,光凭Galxy S、Note系列产品无法产生逆风翻盘再创佳绩,而中低档型号又搞得价钱高高的,配备低低。为什么三星就不可以抛下溢价能力减少手机上的市场价让销售量回暖呢?要了解你终归做的還是安卓手机,与iPhone肉搏战伤的仅有自身。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