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LGG4官方后壳曝光电池更换+美图集

2020-10-04 11:51:26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四月份中旬信息,LG官方网又得出了G4的全新升级宣传海报,从宣传海报中大家能看得出LG G4的主推产品卖点仍然是独特的手机后盖材料。据了解LG G4的皮层后盖板拆式,理论上能够换电池。

LG G4官方网手机后盖曝出 充电电池拆换+美图集

LG在官方网Faceboo首页上释放了一张新的宣传图片,美女模特手执G4,自然最吸引人的便是看上去极具牛皮层次感的手机后盖。次之,LG G4的外壳略微倾斜度,视觉冲击十分超薄。

LG G4官方网手机后盖曝出 充电电池拆换+美图集

LG G4

LG G4官方网手机后盖曝出 充电电池拆换+美图集

LG表露,全新升级的G4选用了植鞣革(vegetable-tanned leather)材料的后盖板,真实奢侈手中。这款后壳应该是可挑选的零配件,由于此外2款并沒有选用植鞣革。

LG G4将在当月28日宣布公布,将产生5.5英寸2K屏、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00万清晰度OIS F/1.8大光圈镜头主监控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