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iPhone6终于跌破两千元价位,还有必要支持国产旗舰吗

2020-10-24 05:13:37 来源: 阅读:-

iPhone做为全世界领跑的智能机生产商,一贯不注重性价比高,每一次公布新手机价钱全是趾高气昂,尤其是2020年的iPhoneX和iPhone8系列,除非是你是富豪,否则的话得节衣缩食三个月才可以买起。我在走走上见到二手iPhoneX都也要6000多。做为工薪阶层一族表明不舍得下手。

iPhone6总算跌穿二千元价格,也有必需适用国内旗舰级吗?

自然,在我们消費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不应该只盯住旗舰级看,回头瞧瞧老款旗舰级性价比高实际上也挺好的。比如这一次iPhone6总算跌穿二千元价格,也有必需适用国内旗舰级吗?

iPhone6总算跌穿二千元价格,也有必需适用国内旗舰级吗?

iPhone6尽管发售接近四年時间,官方网站早已停售,在第三方受权服务平台仍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值,它的综合性主要表现還是十分有目共睹的。综合性而言,iPhone6還是有很强竞争能力的,这也是iPhone不将它彻底停销的缘故之一。

iPhone6总算跌穿二千元价格,也有必需适用国内旗舰级吗?

伴随着市场竞争日渐猛烈,iPhone6的价钱再度更新,现阶段32G版本号要是1999元,对比上市场价早已划算近1400元,那样的减价力度還是非常大的,也是现阶段可以购到最划算的iPhone。不得不承认,iPhone6也对国内旗舰级的销售量导致很大的工作压力。

iPhone6总算跌穿二千元价格,也有必需适用国内旗舰级吗?

尽管2020年的国内安卓系统势力持续的公布新手机,有一种令人觉得汹汹要把iPhone"吞没"的觉得,比如荣誉play,干果pro2,小米6X等,全面屏手机和超清双摄像头,长续航力等原素也是一应俱全,主要表现可以说十分的优异。但是,大家都知道安卓机在应用一段时间以后都是会越来越十分的卡屏,这也是常常被别人抨击的地区,而这类事儿却非常少产生在iPhone的身上。

假如你对IOS系统软件十分很感兴趣,又不愿花高价格得话,那麼iPhone6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在一直注重性价比高的国内1000元旗舰手机眼前,iPhone6立即把价钱调至两千元档下列,大家究竟也要不必适用国内旗舰级,的确是一个担心的难题。那麼对你来说,如何选择更划得来一些呢?

推荐阅读:沈阳都市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