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红米新款Wi

2020-10-24 05:02:52 来源: 阅读:-

7月10日晚,小米手机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除开2款手机上和一款高档电视机以外,还为顾客产生了一款全新升级的Wi-Fi6路由器——Redmi AX6。


红米note最新款Wi-Fi6路由器公布,内嵌腾讯网游网络加速器


Redmi AX6配用了高通芯片6核公司级集成ic,即4核1.4ghz 64位A53CPU 2核NPU加快模块。其选用了14nm制造加工工艺,能够 不错的操纵发烫,合理减温15℃,保证长期应用时的可靠性。Redmi AX6单频高并发无线速率达到2975Mbps,还适用动态性调节2x2 160Hz和4x4 80Hz MU-MIMO二种方式工作中。


红米note最新款Wi-Fi6路由器公布,内嵌腾讯网游网络加速器


Redmi AX6的2.4gHz和5GHz频率段各自配用了2路和4路性能卓越单独信号增强器,配搭6根全向天线,可以提高50%的覆盖面积和透过特性。除此之外,该无线路由器还内嵌了腾讯网游网络加速器,适用流行的国服手游手机游戏和一部分海外游戏,并且遮盖了手机上、PC、服务器等各网络平台,可以保证打游戏时互联网更平稳,延迟时间更低。


红米note最新款Wi-Fi6路由器公布,内嵌腾讯网游网络加速器


对于价钱层面,Redmi AX6售价399元,如今早已打开预购,参加预购主题活动,拿到价仅369元,将于8月14日宣布发售。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