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Nokia复古滑盖机搭4G重新上市

2020-09-22 10:08:56 来源: 阅读:-
七零八零追忆!Nokia复古时尚滑盖机搭4g再次发售

▲Nokia 8110 4g 复刻单机版发布黄、黑双色, 24日于全台代理商、连锁加盟门店及电子商务平台同歩开售。

台湾于年末将停止使用 3G 网络数据服务项目,全方位迈入 4g 时期,以前风行一时的滑盖手机还恍如昨日,如今又要重新来过!HMD Global 公布, 滑盖手机意味着Nokia 将要在台发布「香蕉苹果机」Nokia 8110 4g 复刻,还援助起了4g 网上与Wi-Fi 网络热点共享作用,使用人将可应用twiter、YouTube、Gmail 等服务项目。

记忆里应用滑盖「咔!」一声酷帅接起电話的场景又再天下无敌,Nokia 8110 4g 独有滑盖与实体线键设计方案,使用人可应用滑盖接通或挂了电話。而Nokia 8110 所选用的KaiOS「 Smart Feature OS 」可应用基础款之app 服务项目,包含如Google Assistant 、 Google Search 引擎搜索等,另可收取和发送电子邮件,或者同歩手机上行事历与手机通讯录。除此之外,手机上内也安裝了令任何人怀恋的贪食蛇手机游戏,总体设计方案飘落浓浓的复古风格。

对于內存与解决芯片则选用新手入门款的512MB RAM / 4gB ROM,并配搭高通芯片Snapdragon 205;用电量Nokia 8110 称为可超出20 天的续航能力,在台标价仅台币2,790 元,适合做为基本款手机使用,或者个人收藏特性下手。

现阶段Nokia 手机上遍及全世界170 个销售市场,而西班牙出版商HMD Global 迄今已在中国台湾发布Nokia 3、5、6、7、8 系列产品手机上及功能性手机上。据统计, Nokia 全世界客户群66% 为90 后世世代代,证实了一系列Nokia 复刻手机上不只并不是上一世世代代的商品,只是现如今最「潮」的复古时尚玩具!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