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三星s6edge+测评,论曲面屏的魅力

2020-09-22 09:29:41 来源: 阅读:-

称为“全方位无死角”,外型美到爆的三星s6 edge遭受了诸多顾客的钟爱。那麼,三星此次发布的s6 edge 又会让我们产生如何的意外惊喜呢?我想告知大伙儿的是,s6 edge 不仅是变变大,来一起共享一下吧!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最先,在外型层面,s6 edge 保存了經典,沿用了单叶双曲面屏,金属边框配搭大猩猩玻璃控制面板,与s6 edge在外型上相差不多。显示屏则扩大来到5.7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颜色度和主要表现度全是“特别好的”。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尽管规格变变大,可是薄厚和外框肯定让您令人满意,触感也很好。s6 edge 选用的超窄边款设计方案,比iphone6 plus窄了一半多。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外壳正脸显示屏上边为显示灯、前摄像头、感应开关等,显示屏正下方为实体线Home键盘跟内藏式的虚似多个任务功能键与返回键。外壳反面仅有一枚后摄、闪光灯及其三星logo。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SIM卡扩展槽在外壳顶端,S6 edge 选用的是双SIM卡设计方案,适用4g三网通,适用全网通,十分好用。外壳侧边有音量调节键及其开重要;外壳底端有耳机插孔、USB接口及其单侧音箱。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从特性层面看来,S6 edge 选用的依然是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也是三星Galaxy S6上应用的那片CPU,储存层面选用4gB RAM容积,外壳内置储存空间有两个挑选。

5.1.1电脑操作系统,标志更为美观大方,二级菜单被撤销,滑屏进到运用目录。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以前S6 edge只有在主界面进到侧边屏功能分区,而来到S6 edge 上客户能够在随意页面进到侧边屏功能分区开展有关实际操作,包含屏保,主屏,运用页面,那样就要客户应用起來更为省时省力,提升了应用高效率。并且Edge显示信息栏也是能够依据应用情景而挪动的,进一步提高了客户体验。在edge 上侧边屏上适用加上运用的快捷方式图标,客户能够从edge页面直接进入程序运行,更具有应用性。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合适恋人应用的作用,当彼此另外启用oncircle作用而且另外将另一方添加到侧屏手机联系人当中是,彼此就可以互动交流寄情了,能够推送笔写信息内容,还能够推送小表情,并且也有各种各样动画特效。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在照相机层面,S6 edge 持续了S6 edge强大的照相工作能力,后摄1600万清晰度,前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选用了F1.9大光圈镜头,适用光学防抖,照相实际效果十分清楚。

三星s6 edge  评测,论曲屏的风采

在音色和播放软件层面也是很强劲的,此次的s6 edge ,简直让我高呼漂亮,强劲,非常值得下手哦!

其他信息,请关心三九手机网。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