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联想牛逼一个手机上给塞了2个CPU,MIPS+ARM,国产唯

2020-11-08 04:59:39 来源: 阅读:-

想到A890e,二零一四年发布的商品,一个为新手入门销售市场提前准备的手机上,配用高通芯片新手入门中的新手入门骁龙处理器200CPU,市场价但是1000元,真是便是新手入门中的新手入门!


想到厉害一个手机上给塞了两个CPU,MIPS ARM,国内唯一独立显卡手机上


但是新手入门也是有自尊呀!尽管是用的仅仅骁龙处理器200这类新手入门的CPU,可是不干扰它装上第二个CPU呀!不干扰它装上第二个GPU呀!


想到厉害一个手机上给塞了两个CPU,MIPS ARM,国内唯一独立显卡手机上


A890e上附加配有一个科磊的BCM2763多媒体系统CPU,该CPU以前被组装在Nokia808的上边,用于解决多媒体数据和作为GPU应用!可是Nokia808,701 603等以上的BCM2763的cpu主频被限定250Mhz而A860e上的这颗但是血满的600Mhz版本号的。


想到厉害一个手机上给塞了两个CPU,MIPS ARM,国内唯一独立显卡手机上


BCM2763 包括了: MIPS 74K CPU核心,GPU、图型缓存文件、图象信号转换器(ISP)和ISP运行内存、拼接处理器视频运行内存、 HDMI和USB2.0控制板及其128MB LPDDR2图象显卡内存,在其中GPU模块的特性超过了 40M三角形/秒,1000M清晰度/秒輸出工作能力,CPU模块一部分出示1200 DMIPS的特性,自身便是一个非常详细的SOC集成ic。在808上关键用于当做独立显卡,在A890e上关键用于和主CPU配搭輔助开展多媒体系统计算,例如用于解决:歌曲,视頻,录影,音频,照相等数据信息。


想到厉害一个手机上给塞了两个CPU,MIPS ARM,国内唯一独立显卡手机上


因而A890e能是完成骁龙处理器200自身不兼容的1080p视频硬解码和1080p拍攝这些。此外BCM2763自身便是一个十分强有力的外挂软件GPU也就是手机上的独显,终究808便是把BCM2763当独显应用。可是A890e是不是采用了BCM2763内的GPU作用就不知道了!可是这一毫无疑问它是国产机中奇特的存有,有着2个CPU一个主CPU和一个輔助CPU ,也有外挂软件一个有着128米b显卡内存的独显,和骁龙处理器200完成双显卡。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