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TCL全新折叠屏手机曝光来自滑出式设计的惊鸿一瞥

2020-11-06 10:57:31 来源: 阅读:-

2月18日,TCL折叠手机宣图曝出。这款折叠手机尽管与以前的华为公司Mate X、三星Galaxy Fold相近,都选用了“伸缩是手机上,进行是平板电脑”的设计构思,可是在伸缩方法上却拥有非常大的不一样。

TCL全新升级折叠手机曝出 来源于滑下来式设计方案的惊鸿一瞥

TCL折叠手机

TCL折叠手机选用了滑下来式设计方案,即必须进行显示屏时,只必须像拉抽屉柜一样,将放置外壳內部的显示屏拉出就可以;而在伸缩情况下时,这款手机上与一般的曲面屏手机并沒有显著差别。假如这类方案设计能够 非常好地贯彻落实到商品上,能够 显著减缩折叠屏机器设备在伸缩时的外壳薄厚。

TCL全新升级折叠手机曝出 来源于滑下来式设计方案的惊鸿一瞥

TCL折叠手机

特别注意的是,这终究是宣图,并不是实际中的商品,因此这类伸缩计划方案是不是会造成皱褶?实际是怎样完成“伸缩”和“进行”的?是不是一块详细的显示屏?针对这种难题還是打一个疑问。

在别的层面,TCL折叠手机选用混双孔设计方案,外置双摄像头组成,后置摄像头四摄组成,另外外壳还干了一定的颜色渐变解决。这款手机上预计于MWC 2020期内公布,对于什么时候会公布现身还必须等候官方网的进一步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