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OPPO三款新机即将到来,65W新机再现

2020-11-10 04:47:28 来源: 阅读:-

此前,OPPO又有三款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在其中2款新手机为5G手机上,此外一款则为4g手机上。

OPPO三款新手机即将来临,65W新手机重现,那125W呢?

三款新型号各自为PECM10、PECT10和PEAM00、PEAT00及其PDVM00。前二者适用5G,后面一种则仅适用4g。据了解,这款4g新手机配置一块6.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的LCD挖孔屏。照相机摸组层面,外置八百万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矩形框三摄。电池充电续航力层面,内嵌4890mAh充电电池,配置18W快充头。

OPPO三款新手机即将来临,65W新手机重现,那125W呢?

别的层面,外壳薄厚为8.4mm,约重186克。出示4/6/8GB的RAM及其64/128GB的ROM,适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OPPO三款新手机即将来临,65W新手机重现,那125W呢?

在其中型号规格为PEAM00和PEAT00的5G新手机,配置一块6.43英寸FHD 屏幕分辨率AMOLED挖孔屏。外置3200万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引流矩阵三摄。内嵌双锂电芯等效电路4200mAh充电电池,适用65W快速充电。

别的层面,外壳厚约7.85mm,约重169克,出示8GB RAM和128/258GB ROM。

OPPO三款新手机即将来临,65W新手机重现,那125W呢?

此外一款5G新手机则配置6.5英寸FHD 屏幕分辨率的LCD挖孔屏,外置八百万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引流矩阵三摄,内嵌充电电池为3945mAh充电电池。外壳薄厚为7.8mm,约重175G。

现阶段来看,OPPO已经试着将过去旗舰级型号才有着的65W快速充电下挫到大量价格上,而配用早期宣传策划的125W快充手机应当也走在路上了。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