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帅!新3系的M款套件来了,瞬间化身小M3,台湾车主真幸福

2020-11-06 04:44:46 来源: 阅读:-

宝马五系于台湾省销售市场总经销商汎德公布引入G20世世代代3 Series M Performance改装模块,外型包括M Performance 20吋Y型铝圈、M Performance煞车化模块,及其碳纤维材料饰版、后扰流汽车尾翼、车外倒车镜盖等,内窗则有M Performance汽车方向盘等选择项,让买车人加强比赛气氛。


帅!新3系的M款模块来啦,一瞬间化身为小M3,中国台湾买车人很幸福


突显特性设计风格,M Performance改装模块

这次宝马五系于中国台湾销售市场引入具特性设计风格的M Performance改装模块,模块持续宝马五系 M跑车遗传基因,以显眼的比赛化打扮,再加上外型模块根据原装风洞试验室检测认同,让3 Series买车人打造出更健身运动化的外型与动态性主要表现。手工制作打造出的碳纤维材料后扰流汽车尾翼,通过轻量碳纤维材料材料的应用,除可加强后尾视觉冲击外,更提升汽车行使的下工作压力,提高车体稳定性;M Performance 20吋Y型铝圈让总体气魄更具有支撑力,配搭引人注意显眼的鲜红色M Performance刹车踏板化模块,之前4活塞杆移动式和后单活塞杆主题活动式设计方案,更产生强悍的降速制驱动力与排热主要表现。


帅!新3系的M款模块来啦,一瞬间化身为小M3,中国台湾买车人很幸福


专享M Performance外型模块还包括碳纤维材料前定风翼、后保下装饰板、侧裙下饰板、碳纤维材料后保下分离翼、碳纤维材料后扰流汽车尾翼、碳纤维材料车外倒车镜盖等,及其M Performance 20吋Y型立体式双辐式轻量轮毂、M Performance煞车系统软件,与全新升级宝马五系 3系列的炫酷外观极致融合,显露更为独一无二的人性化设计风格。车内饰一部分则有碳纤维材料车内装饰板、M Performance汽车方向盘及M Performance脚踩垫组等选择项。


帅!新3系的M款模块来啦,一瞬间化身为小M3,中国台湾买车人很幸福



帅!新3系的M款模块来啦,一瞬间化身为小M3,中国台湾买车人很幸福


推荐阅读:智慧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