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小米千元新旗舰今日发布!为联通定制

2020-11-04 11:38:05 来源: 阅读:-

前一天中午,联通官博公布,将于6月15日和小米手机协同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一款“1000元旗舰级”。

接着,小米官方也确定了这一信息,并表明这款商品是专业为联通订制的,小米手机将和中国联通在这里款商品上进行线下推广/线下推广全方位协作。

假如可以的话得话,这款新产品应当便是新一代红米手机,外观设计对比红米3转变并不大,配备也不会有很大的差别,仅仅CPU不一样了。

实际上,红米3S昨日就早已宣布公布了,它先发了骁龙430CPU,2 16GB版市场价699元,3 32GB版为899元。

或许,今日公布的便是红米3中国联通订制版?

小米手机1000元旗舰级今天公布!为中国联通订制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微信扫描下面的图可立即关心】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