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诺基亚33103G复刻版发布540元太良心

2020-11-05 07:36:4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Nokia在2020年稍早打开了重归中国的过程,殊不知在公布诺基亚6后越来越出现异常沉静。当今手机行业最红的定义就是全面屏手机,诸多生产商都会竭力青睐,可是Nokia仍然不慌不忙。我觉得,今日Nokia又朝向全世界公布了Nokia3310 3G复刻,对,复刻。

Nokia3310 3G复刻公布 540元太良知

Nokia3310 3G复刻

很多人会好奇心,以前Nokia并不是早已公布过这个手机上了没有?实际上细心看该设备的型号规格名,会发觉其与先前型号较大差别是适用3G互联网(另外还增加了大量的颜色),这针对喜爱上网冲浪的客户更为友善。尽管3G互联网的速率略慢,但在一些落后地区地域還是足够的。

Nokia3310 3G复刻公布 540元太良知

Nokia3310 3G复刻

Nokia3310 3G复刻选用2.4英寸QVGA屏,主监控摄像头为二百万清晰度,内嵌12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FM录音机、MP3播放软件等作用,运作S30系统软件,另外内嵌贪吃蛇小游戏。据官方网详细介绍,该设备出示将近6.5钟头的通话,27天的续航。Nokia3310 3G复刻会另外在大量的国家和地区开售,包括中国,市场价大约在540元中国人民币。

对这个情结浓浓的手机上,你心动了吗?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