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登场,这些重要信息你可能并不知道

2020-11-07 06:35:53 来源: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2月26日零晨1点,三星在一年一度的高新科技盛会MWC上产生了重磅消息商品S9。有关这款手机上的重要信息内容,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官方早已详细介绍得差不多了,但是,实际上也有许多关键关键点并沒有对你说。如今,大家来一起看一下吧。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出场,这种重要信息你很有可能并不了解

外壳净重提升了

和S8系列产品对比,三星S9和S9 的显示屏尺寸仍未出現转变,仍然为5.8和6.2吋。但是,在外壳的总体规格上,本次公布的2款三星新机反倒有所增加。在外壳薄厚层面,三星S9和S9均为8.5毫米,而三星S8为8.0Mm,S8 则为8.毫米。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出场,这种重要信息你很有可能并不了解

体现到实际的手机重量层面,三星S9为163克,对比S8提升了8克;三星S9 为189克,对比S8 提升了16克。自然,对这2款大屏幕手机而言,净重的提升并不会对手机上的触感导致十分大危害,但是假如你习惯净重比较轻的手机上,三星S9 刚入门很有可能会一些不适合。

适用LTE Cat.18

三星S9本次在对互联网的适用上更进一步,CPU集成化的基带芯片最大适用LTE Cat.18,基础理论速度能够 做到1200Mbps,即150MB/s,远远地超出现阶段全世界绝大多数营运商能够出示网络速度的限制。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出场,这种重要信息你很有可能并不了解

从现阶段的信息内容看来,用户用上5G互联网也要直到2020年第三季度,在5Gbps速度互联网普及化前的较长一段时间里,三星S9对移动互联网的适用彻底能够 考虑绝大多数客户的要求。

三星S9 适用10倍光学变焦

上年公布的三星S9和S9 应用了相同的监控摄像头,均适用最高8倍的光学变焦,在拍攝远方的景色时還是十分有效的。三星Note 8则更进一步,适用10倍光学变焦。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出场,这种重要信息你很有可能并不了解

(三星Note 8样本)

本次出场的三星S9和S9中间的差异被有心变大,在其中S9仍然配用单摄,最大适用8倍光学变焦,而S9 则变成第一款配用双摄像头的三星S系列产品型号,并和Note 8一样适用10倍光学变焦。

三星S9 标准配置8GB运行内存

和国内生产商对比,国际性品牌手机在旗舰手机上的运行内存层面一般没那麼大气,标准配置4gB运行内存的作法并不少见。三星S8和S8 全是标准配置4gB运行内存,仅有一部分国家和地区有配用8GB运行内存的皇上版S8 。

可能是为了更好地进一步呈现2款型号间的差异和能够更好地考虑高端客户的要求,本次三星S9 标准配置8GB运行内存,而S9仍然是4gB运行内存。假如你对运行内存较为在乎,提议购买时优先选择考虑到S9 。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出场,这种重要信息你很有可能并不了解

对TF扩展卡适用提升到400GB

在智能机的发展趋势全过程中,许多手机制造商慢慢学习培训苹果的做法,削掉了手机上对TF卡扩展的适用,这类状况在旗舰机上尤其显著。但是,三星在这些方面一直较为忠厚,本次三星S9和S9 仍然保存了TF插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9较大适用400GB的扩展卡,对比S8适用的258GB拥有进一步的提高。对存储量有极大要求的客户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福利。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出场,这种重要信息你很有可能并不了解

续航力有一定的提高

Note 7上的血的教训让三星在事后手机上商品上秉持极其慎重的保守主义,三星S8、Note 8的电池电量也没有提升。本次公布的三星S9系列产品的电池电量和S8系列产品完全一致,各自为3000mAh和3500mAh。

可是,令人较为意外惊喜的是,从三星官方出示的数据信息看来,对比S8,三星S9在续航力层面还略微提高。三星S9可以播放80钟头歌曲(关掉AOD),比S8提升了13个钟头,通话也从20钟头提升来到22钟头;S9 则可以播放94钟头的歌曲,比S8 提升了16个钟头,通话也提升了一个钟头。

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9出场,这种重要信息你很有可能并不了解

在电池电量不会改变的状况下,三星S9系列产品的续航力得到了提高,这很有可能和骁龙845、Exynos 9810更加优异的功能损耗操纵相关。

之上便是小雷在三星S9、S9 上发觉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小关键点,期待这种信息内容对你掌握这2款新产品有一定的协助。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