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RedmiK30配置全公布

2020-11-11 14:26:06 来源: 阅读:-

今天早上,Redmi 官博发布了 Redmi K30 系列产品显示屏的其他信息。

据统计,Redmi K30 系列产品配用 6.67 英尺显示屏,选用了更完善的第二代挖孔屏技术性,并保证业内「难以想象」的 4.38mm 直径。更小的成孔不仅美观大方,还能够提高屏幕比例。在设计方案上,Redmi K30 系列产品将挖孔设定在显示屏右上方,以遵照从左往右的阅读习惯。

此外,Redmi K30 系列产品的后该一部分将选用 AG 磨纱加工工艺。

这才算是小米手机真实的「本年度旗舰级」!Redmi K30配备全发布

处理芯片层面,Redmi K30 系列产品将全世界先发骁龙处理器 765G 移动应用平台。骁龙处理器 765G 是高通芯片全新一代 5G 移动应用平台,集成化 X52 Modem,适用 SA/NSA 双模式 5G 互联网,下滑最高值 3.7Gbps。另外它还选用了第五代高通芯片 AIE 人工智能技术模块,有着 5TOPS 的 AI 算率。而「G」意为 Gaming,意味着更强的图型计算工作能力。

这才算是小米手机真实的「本年度旗舰级」!Redmi K30配备全发布

此外,Redmi K30 系列产品还很有可能会配用sony IMX 686 感应器和 120Hz 刷新频率显示屏。

据了解,Redmi 将于 12 月 10 日举行 Redmi K30 系列产品与 AIoT 智能化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 Redmi K30 系列产品手机上、RedmiBook 全面屏手机笔记本电脑、Redmi 无线路由器和智能音响均会现身。

这才算是小米手机真实的「本年度旗舰级」!Redmi K30配备全发布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