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5G真香机来了!256GB售价仅3299元

2020-11-08 13:24:59 来源: 阅读:-

11月16日信息,昨日,想到经理陈劲在2019想到智能科技交流会上公布,从今天起,想到在我国公布的手机上将均为5G手机上。而且,在此次交流会上,想到还公布了其最新款手机——想到Z6 Pro 5G,据统计,它是现阶段最划算的5G手机上,8GB 258GB版本号市场价3299元。

5G好香机来啦!想到Z6 Pro 5G公布,258GB市场价仅3299元

据联想官方得知,想到Z6 Pro 5G选用6.39英尺FHD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外壳后背选用高亮度金属材料中框 三维四曲夹层玻璃后盖板 三维层叠幻影渐彩加工工艺,照相机后置摄像头4800万四摄,各自由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八百万调焦和二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构成,适用8倍光学防抖,外置3200万清晰度自拍镜头。

5G好香机来啦!想到Z6 Pro 5G公布,258GB市场价仅3299元

在配备层面,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18W快速充电,提升5G智能化节电作用,续航力可提高12%。在排热上,选用PC级液冷散热,使手机散热高效率大幅度提高,時刻维持手机配置。

5G好香机来啦!想到Z6 Pro 5G公布,258GB市场价仅3299元

值得一提的是,想到的这个5G手机上自主创新了无线天线设计方案,选用分布式系统无线天线合理布局,无论是横握還是竖握手机上,数据信号接受依然优良。此外,想到Z6 Pro 5G适用三大运营商的5G/4g互联网,适用全网通,能够完成5G和4g的随意转换。

文中编写:刘艳

推荐阅读:辽宁热播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