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华为nova4降价,4800万+128GB

2020-11-13 07:18:42 来源: 阅读:-

引言:华为公司现在在中国拥有 非常高的名气和很多的销售量,强大的照相工作能力及其很高的用户评价,让华为公司在国外销售市场也很火爆,最近几年华为公司的影响力在诸多顾客的心里早已追上三星和苹果了,其集团旗下的mate系列产品与P系列产品都十分火爆,但是一些小伙伴们感觉这两个系列产品的市场价有点儿贵,因此 会挑选外型更强看一些价钱更划算一点的nova系列产品,像上年的华为公司nova4系列产品卖的就非常好,现如今也是跌来到1800元上下,它还非常值得下手吗?


华为公司nova4是上年12月17日公布的,公布迄今早已一年了,那时候4800万清晰度8 128GB的顶配版市场价3399元,但现如今在第三方销售网站上已降至1800元上下,实际上当时华为公司nova4刚开售时很受关心,因为它不可是华为公司的第一款挖孔屏手机,华为公司仍在它的身上先发了sonyIMX486摄像镜头,它還是华为公司第一部具备4800万三摄的手机上。


华为公司nova4减价,4800万 128GB降到1800元上下,还非常值得下手吗?


华为公司nova4现有三个版本号,各自时4800万三摄8 128GB、2000万三摄8 128GB、2000万三摄6 128GB,实际上如今的华为公司nova4不减价得话早已一些卖没动了,华为公司nova4的2000万三摄8 128GB版本号在官在网上的市场价仍然达到2699元,可能沒有是多少小伙伴们会以这一价钱下手一部老款手机上,因此 第三方销售网站不减价得话很有可能就卖不掉了。

华为公司nova4减价,4800万 128GB降到1800元上下,还非常值得下手吗?


华为公司nova4正脸选用了6.4英寸的挖孔屏,外壳选用三维单叶双曲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后背由于选用了两层脉冲阻尼器纳米技术纹路技术性因此 具备很绚丽多彩的颜色,配用了48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1600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具备非常大的拍攝视线,外置2000万清晰度的自拍照监控摄像头,配用了麒麟970CPU,具备8 128GB的大运行内存,还可适用GPU Turbo技术性。

华为公司nova4减价,4800万 128GB降到1800元上下,还非常值得下手吗?


总的来看,华为公司nova4的各层面配备尽管仍然足够,但本人感觉它不配这一价格,新公布的红米noteK30的5G版发展才要1999元,如果能降至1300元上下得话还能够考虑一下。


华为公司nova4减价,4800万 128GB降到1800元上下,还非常值得下手吗?


对于此事你有什么样的观点呢?热烈欢迎正下方关注、个人收藏、评价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