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5G/4G双卡双待,iQOOPro在通信方面下足了功夫

2020-11-13 07:02:50 来源: 阅读:-

8月22日夜里19:30生而强大再演变的iQOO Pro在751D·PARK北京市设计时尚城市广场751新罐隆重召开。iQOO Pro较大 的特点毫无疑问是添加了对5G的适用。

5G/4g全网通,iQOO Pro在通讯层面下够了时间

从二零一六年刚开始,vivo就刚开始报名参加3GPP的规范订制工作中,总计申请办理了2000多种5G专利发明,对5G技术性的危害长远。

5G/4g全网通,iQOO Pro在通讯层面下够了时间

在具体的感受中,iQOO Pro有着强劲的5G通讯工作能力,首先适用三大运营商的髙速5G互联网。iQOO Pro 5G互联网下的网络速度对比于4g提升 了5~10倍,经限速,在5G具体网络空间下,iQOO Pro网络速度最大达到1300 Mbps,上行速度最大达到100 Mbps。

归功于5G互联网产生的髙速传输数据优点,免费下载一张高品质音乐个人专辑,只需几十秒秒,时间轴就已被所有被清除,就可以便能享有歌曲的美好。而在线播放视頻,5G互联网产生的飞快感受,使我们压根体会不上小视频下载的缓存,能够随便拖时间轴,和看手机本地视频一样顺畅。

5G/4g全网通,iQOO Pro在通讯层面下够了时间

此外,在网络环境下,依据vivo试验室的数据测试,均值延迟降低25%,玩游戏顺畅无卡屏。不论是超清电影,听音乐還是大型网络游戏,都能够在短期内内载入进行,让客户体验5G互联网的高速传输和低廷时。

5G/4g全网通,iQOO Pro在通讯层面下够了时间

另外,为了更好地给客户出示更出色的5G互联网应用感受,iQOO Pro配用了6天线设计方案,附加提升4条5G无线天线以适用大量的网络频段,产生了侧面分布式系统无线天线技术性,它将绝大多数 5G 无线天线合理布局于手机上的侧面上方,从室内空间上避让了每人必备的危害,合理减少抓握姿态对数据信号的衰减系数危害,无线天线特性提高100%。

5G/4g全网通,iQOO Pro在通讯层面下够了时间

因而,iQOO Pro适用5G/4g全网通,另外对现阶段三大运营商的所有制性质式都出示了适用。能够适用随意插槽5G 4g/4g 4g的双网组成,在让客户体验髙速5G互联网的另外,完成一机双卡双待,考虑大量情景的要求。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