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摔15次不破碎康宁第6代大猩猩玻璃发布

2020-11-05 13:08:40 来源: 阅读:-

你手机换新的关键要素是啥?这个问题放到两年前的回答基础是特性不好、实际操作卡屏、安全性配备不足、清晰度不足高、显示屏不足大。而放到特性产能过剩的今日,大部分顾客埋怨的是显示屏摔坏检修成本增加。那持续摔15次都摔不破的高科技要了解一下嘛?这就是最新发布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拥有它母亲从此不必担心我手滑摔手机了。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iPhone X的侧板比后盖板更非常容易粉碎

伴随着2018手机上进到“全面屏手机”时期之后,愈来愈窄的显示屏让手机上在坠落时的可信性遭受挑戰。设想一下大家花销5000元、10000元选购了一台手机上,結果不小心从一米高的桌子上坠落到大理石地板上,手机上正脸和反面都被摔的“稀巴烂”,检修成本费或将达到手机上使用价值的一半之上。

全新的全世界顾客调研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全世界移动用户平均每一年要坠落7次手机上,在其中一半之上的坠落是在一米或下列高宽比产生的。应用成本费更便宜的钠玻璃、铝硅玻璃做为显示屏后盖板或侧板的手机上,大部分坠落一次便会粉碎。而假如选用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上,均值能够承受坠落15次才会粉碎。(在一米高的180目打磨砂纸仿真模拟的不光滑表层,选用40度歪斜的三维夹层玻璃测得)。

对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新一代的大猩猩玻璃能够在高些的坠落高宽比下确保详细。据试验室检测的数据信息,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能够承担4.2焦耳的冲击性动能,而上一代仅为2.2焦耳。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应用铁棍去毁坏三块夹层玻璃,第三块康宁没法毁坏

为何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能够有比钠玻璃、铝硅玻璃更强的抗摔、抗磨损、抗损坏性呢?最先,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选用了离子交换法加工工艺配搭“独家代理祖传秘方”,根据互换尺寸分子结构的方法让一般玻璃获得了有机化学提高。提高之后的后盖板或侧板夹层玻璃,能够产生比一般玻璃更强的抗伤特性。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确实,喝奶的劲都用出来

在具体的应用中,大家的手机屏或是夹层玻璃侧板会出現许多人眼不由此可见的微小裂缝,这会让夹层玻璃越来越很不稳定,非常容易因遭受外力作用而损坏。有基本常识的网民一定经历过看起来硬实的钢化夹胶玻璃因某一点损坏和忽然损坏的状况。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放到屁裤兜的手机上总算不害怕碎了

而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在耐磨损层面具有很好主要表现,另外还能够承担一定水平的表层变形。因此在平时应用中,大家不用担忧由于一米高宽比坠落或放到兜里里毁坏显示屏。

除开抗伤性更强以外,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的应用领域不但局限性在显示屏后盖板上。能够见到双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再次变成销售市场流行以后,时下火爆的华为公司P20、vivo NEX、oppo Find X等手机上也在享有这夹层玻璃侧板产生的“褔利”,竞相选用了颜色渐变、三维大倾斜度等艺术美学设计方案。因而单单从原材料延展性看来,大猩猩玻璃在三维倾斜度的设计方案、色调、数据信号透过、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耐用度等层面的优点基本上辗压了金属材料。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这种全是有倾斜度的夹层玻璃侧板

最先,在手机造型设计上,生产商能够应用三维夹层玻璃侧板让手机上的外壳具有很大的倾斜度,进而提高抓握体会。而应用金属材料侧板的手机上基础全是斜角设计方案,数最多选用CNC加工工艺提升一个圆角,在大屏幕手机时期这对提高触感没什么协助。 在生产成本层面,玻璃钢材质更非常容易生产加工、且产出率高。金属材料不但存有产品合格率低的难题,在成本费和对自然环境的环境污染层面也都高过玻璃钢材质。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木质纹理不但视觉效果像、触感也很像

次之在色调层面夹层玻璃侧板具有高些的协调能力。近期时兴的颜色渐变便是最好是的一种应用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在康宁的试验室中,也有许多像木制、皮层感观和触感的夹层玻璃侧板。例如图中的左下方是沒有喷涂着色的全透明三维侧板,这给生产商留有了非常广阔的设计空间。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左:金属材料后盖板必须设计方案9根无线天线,右:夹层玻璃后盖板只必须设计方案2根。

第三,在数据信号透过层面夹层玻璃侧板也有着极高优点。目前的手机上在连通性上必须大量的设计方案 ,2G\3G\4g\5G\WIFI\手机蓝牙\NFC\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等都必须单独的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假如应用金属材料后盖板那么就代表着无线天线设计方案要尤其繁杂,并且还会继续非常容易出現“死亡之握”这类的信号干扰。并且一般应用金属材料侧板的手机上也没有配置NFC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缘故就取决于此。但假如应用夹层玻璃侧板,这种难题都能够轻轻松松被接处理。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左起:金属片、钠玻璃、康宁玻璃

除开多功能性外,在可信性层面,玻璃盖板也是有无可比拟的优点。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有着比金属材料更强的可信性,在碰撞试验中我们可以见到,看上去硬实的金属表层 在128g轴承钢球顺着三十度斜坡碰撞后早已出現了凹坑,而大猩猩玻璃则完好无缺。在耐磨损层面,就算是选用了阳极氧化处理加工工艺上色的金属材料,比较之下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的硬度仍要高1-2级。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选用高分子材料加工工艺的康宁大猩猩DX、DX

每一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都是会依照将来的市场的需求去合理布局新技术应用的运用方位,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设计方案重心点放到抗坠落层面。而针对抗刮擦的层面,康宁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大猩猩玻璃DX、DX 。DX系列产品关键朝向的是智能穿戴设备一类的商品,它在第六代大猩猩屏幕的基本上,选用复合型材料加工工艺,添加了抗刮擦、低返光、高透視等特点。

摔15次不粉碎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整体而言,以往夹层玻璃外壳不被看中的关键缘故是坠落易破。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发布,出示了现阶段最好的抗粉碎解决方法。针对顾客而言,假如你选购了应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上,能够较大水平上防止因不小心坠落而导致的手机上玻璃破碎。而针对生产商而言,则出示了更宽阔的外壳自主创新室内空间。能够预测分析,在8月5日及其10月初将要推新产品的三星、iPhone有非常大几率将选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据康宁高层住宅表明,好多个国内大型厂也将第一时间跟踪。坚信用不上多长时间,众多顾客就可以感受到“不害怕摔”产生的出色感受了。

推荐阅读:百车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