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苹果5s双色设计疑似小米6谍照现身

2020-11-04 09:05:2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10月8日信息,虽然小米手机旗舰级5s和5s Plus才公布没多久,但是小米手机好像已在下手产品研发下代商品,现阶段现有网民曝出了一组疑是小米6的新手机碟照。

选用苹果5s两色设计方案 疑是小米6碟照亮相

疑是小米6碟照亮相

全新碟照曝出了小米新机正脸和后背的合理布局,外型看上去很有旗舰级范。该设备正脸有着椭圆型实体线Home键,预估另外也配用了指纹验证作用,该设备反面则选用了两色设计方案,这跟以前的iPhone 5s类似。此外,其后摄和双LED拍照闪光灯放到右上方落,看起来全部金属材料外壳非常整洁。

缺憾的是,现阶段还没有小米6的有关配备信息内容。该机器设备看上去仍处在初期产品研发环节,说什么时候公布更为时过早,使我们静候该设备的事后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