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等什么发布会一加5T参数外观都在这里!

2020-11-04 04:01:2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国内不轻易将就的一加手机又要迈入新产品了!做为广受世界各国粉絲钟爱的知名品牌,一加手机一直以来全是不轻易将就、不随的代表。尤其是在2020年全面屏手机的浪潮下,一加手机此次还要进入车内了!前不久关于一加5T的信息五花八门,外型和配备层面基础早已明确。等哪些新品发布会,一次性让你爽个!

等哪些新品发布会 一加5T主要参数外型都在这儿!

一加5T

外型层面,一加5T选用了现阶段流行的18: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6.01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适用DCI-P3色彩饱和度。前额和下颌进一步下挫,屏幕比例很高。外壳总体還是选用了圆滑的设计方案,但是显示屏的四角沒有选用圆弧激光切割。整体而言,一加5T的长相還是很高的,相比于上代,屏幕比例的提高针对视觉效果感观也是有一定的帮助。

等哪些新品发布会 一加5T主要参数外型都在这儿!

一加5T

而配备层面,一加5T依然维持了顶尖旗舰级的水平。照相层面,一加5T选用了外置1600万清晰度Sony IMX 371监控摄像头、F2.0焦距,适用电子防抖;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 两千万清晰度双摄像头摄像镜头。在其中,1600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为Sony IMX 398,F/1.7焦距;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为IMX 378k,F/1.7焦距,配用了骁龙835CPU,有着8GB RAM 64GB ROM和8GB RAM 128GB ROM二种存储配置,中国市场价预估還是2999元起。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