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金立全面屏新机重磅特性确定!

2020-11-11 06:00:14 来源: 阅读:-

金立先前早已公布,将在9月25日举行鉴赏会,宣布公布其第一款全屏手机金立M7。伴随着发布时间的邻近,金立也在从今天开始了这一款商品的加热,发布了金立M7的第一个重磅消息特点——适用面部识别作用!

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重磅消息特点明确!适用面部识别,正脸怼iPhone!

此后前曝出的金立M7真机照看来,金立M7为了更好地保证全面屏手机,将手机上的指纹验证控制模块放到了外壳后边。适用人脸识别算法以后,毫无疑问能够进一步客户的开启便捷性,让客户在湿手等情景下仍然能够一切正常开启。

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重磅消息特点明确!适用面部识别,正脸怼iPhone!

除开面部识别以外,今天早上金立还发布了金立M7的全新升级品牌代言人——蒋欣。近些年,蒋欣营造了好几个取得成功的影视作品人物角色在其中包含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和欢乐颂电视剧中的安迪。而安迪职场女人的品牌形象与金立产品定位也甚为相符合。

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重磅消息特点明确!适用面部识别,正脸怼iPhone!

此后前的曝出信息内容看来,除开全面屏手机,金立M7可能先发MTK Helio P30CPU,选用8GB运行内存及其64GB的外壳储存,特性十分强悍。再加上金立自身在安全性和续航力上的优点,金立M7或将是一部实至名归的“水桶机”。

间距金立M7宣布公布也有几日時间,坚信金立也可能为大家产生大量相关M7的信息,就要大家一同关心吧!

文中编写:刘洋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