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宏碁Acer正式发布LiquidJadeZ新机

2020-10-23 12:47:38 来源: 阅读:-

Liquid Jade Z是宏碁在本次MWC2015上公布的新手机之一,在展会揭幕当日便现身宏碁展位。

宏碁Acer宣布公布Liquid Jade Z新手机

Jade Z薄厚仅有7.8mm,耳机与音箱的造型设计依然选用环形设计方案,该设备应用了安卓虚拟功能键设计方案,Acer LOGO置放在手机底端部位。手机上手机后盖有着与众不同纹理设计方案,在有层次感的另外也提升了持握舒适感。

宏碁Acer宣布公布Liquid Jade Z新手机

Liquid Jade Z是一款64位手机上,选用MTKMT6732四核处理器,有着1.5GHz的cpu主频,运行内存规格型号较为一般,为2GB RAM与8G ROM的配搭,配置了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与2300充电电池及其订制的Android 4.4系统,事后确定可升Android 5.0。

在摄像镜头便捷,Jade Z选用了1300万清晰度后摄,焦距达f/1.8,外置亦有五百万清晰度,除开能适用MTK新平台附加的即时美肤等作用,还适用外置与后置摄像头另外拍攝类似分屏功能的相片。

宏碁Acer宣布公布Liquid Jade Z新手机

据统计,Jade Z有黑与白双色可提供选择,有希望以199欧(立即计算后折合中国人民币1400元)的价钱于当月登录欧州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酷车吧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