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索尼XperiaX系列加拿大上线时间公布

2020-10-09 13:30:18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前不久,sony最新款智能机的Xperia X澳大利亚发布时间早已发布。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和 Xperia XA Ultra四款都将在澳大利亚开售,到时候能够在小熊、马克斯、维珍挪动、 WIND Mobile及Videotron等几个澳大利亚营运商处选购。

sonyXperia X系列产品澳大利亚发布時间发布

但是此前有曝料说,Xperia X依然持续着Xperia Z4和XperiaZ3 上的常见问题,即外壳超温。从网民上传入YouTube上的测评视頻看,Xperia X在运作照相作用时,仅用十分钟便会出現因溫度过高而迫不得已关掉的难题。而在打游戏时却仍未产生这般显著的提温状况,做为闪光点之一的拍攝作用出常见故障,并不是大伙儿想见到的。

对于中国发布时间及其曝光视频中Xperia X出現的难题是不是会获得处理,这必须大家耐心等待官方公告了。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