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LG确认Wing将是其最新款智能手机的名字

2020-10-23 10:09:31 来源: 阅读:-

来源于:cnBeta.COM

LG早已确定其将要发布的手机上将被称作Wing,并将在9月1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现身。 这款机器设备据信将有着二块显示屏,选用可转动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近期的一段预告片视頻显示信息,该机器设备看上去好像一个能够转动成T型的拖动设备。

除开可转动的显示屏外,现阶段相关Wing的报导还显示信息,该机器设备将适用5G,有着三后摄列阵,主感应器为6400万清晰度,内嵌骁龙处理器5系列CPU。

这款机器设备将是LG在 "探索者方案"下发布的第一款商品,该企业表明,这是一个新的挪动类型,致力于 "发觉与移动终端互动交流的新方法......并挑戰明确的客户标准。"该企业还表明,Wing将 "出示一种全新升级的、不一样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和挪动感受,而这类感受是传统式智能机无可比拟的。"

LG的新品发布会将于英国东部时间9月14日早上10点刚开始。

LG确定Wing将是其新款智能机的姓名

推荐阅读:99健康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