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传2016款三星A系列本月发布:主打性价比

2020-09-25 04:12:23 来源: 阅读:-

2015-12-01 09:30:30 创作者:张金梁

据外媒报道,三星手机硬件工程师@戈蓝在微博上公布的信息称,三星新A系列产品型号将在当月宣布出场,而且新A系列产品手机上也有配置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锂电池的型号,对于好看的外观设计则会是该系列产品的关键特点和产品卖点之一。

传2016款三星A系列产品当月公布:主推性价比高

传2016款三星A系列产品当月公布(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现阶段,三星新款A系列产品新手机早已Galaxy A3/A5/A7/A8及其GALAXY A9等数款型号被曝出。在其中,因为2016款三星Galaxy A5和A7不但有中国发行版真机首先被曝出,并且都早已根据了3C认证,乃至后面一种还取得了发售需要的进网许可证。因而可以的话得话,三星有可能会前期发布2016款Galaxy A5和A7,随后再相继公布别的型号规格。

而这名三星內部人员事实上早已在微博上相继公布了一些基本信息。例如表明“New A来解救大伙儿的审美观”,好像暗示着造型设计将是该系列产品的关键产品卖点。

依据内部人士前不久在twiter上公布的信息称,三星提前准备在全新升级Galaxy A系列产品上配用指纹验证感应器,而且会融合到Home键上,其目地不仅是为提高竞争能力,并且也是为了更好地更强的营销推广Samsung Pay服务项目。除此之外,从这名三星內部人员对红米noteNote 3的关心看来,也许代表着千元级的2016款三星GALAXY A3也将具有指纹验证作用。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