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iPhone12正式发布,5499元起

2020-11-06 11:22:42 来源: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10月14日零晨,iPhone12系列产品总算宣布公布!本次iPhone12系列产品一共分成iPhone12 mini,iPhone12及其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四款。

iPhone12宣布公布,5499元起

先说iPhone12,iPhone12 mini为5.4英寸,而iPhone12则是6.1英寸,都适用5G互联网,选用OLED显示屏,也都配用了iPhoneA14集成ic,而在外型上则重归了iPhone4时期的有棱有角的不锈钢板竖直中框设计方案,有别于先前的圆滑型号。

iPhone12宣布公布,5499元起

iPhone12和iPhone12较大 的特性便是精巧,十分轻巧,iPhone12 mini乃至仅有134g,这可能是现阶段较轻的5G手机了,针对平时应用感受有非常大提高。此外还配置了超瓷晶控制面板,显示屏对比先前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更为抗摔。超眼底黄斑XDR显示屏也产生更出色的屏幕使用感受。

iPhone12宣布公布,5499元起

此外便是照相机仍然是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和先前的iPhone11系列产品沒有很大差别,颜色上有着黑,白,红,绿,蓝五种,随后iPhone12 mini仅适用单卡。

iPhone12宣布公布,5499元起

再而言说iPhone12 Pro和Pro Max,他们有着更高級的银白色,高纯石墨,金黄和湖蓝色,另外侧板选用了PVD加工工艺,外壳适用IP68防潮,可是净重会更重一点,也全是XDR视网膜屏幕,显示屏尺寸为6.1和6.7寸,一样适用5G和iPhoneA14集成ic,不同点关键在照相机上。

iPhone12宣布公布,5499元起

照相机均为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三摄,由超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 超广角镜头构成,在其中照相机硬件配置规格型号有一定的提高,另外增加了像毫米波雷达扫描机,及其更强的HDR 3和一个APPLE ProRAW格式,提高视频编辑工作能力。

iPhone12宣布公布,5499元起

最终价钱层面,iPhone12 mini 5499元起,iPhone12 6299元起,(均是64GB)iPhone12 Pro则是8499元起,Pro Max则是9299元起(均是128G),好啦,诸位果酵和机友们,准备好大家的钱夹了没有?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