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从4483跌至2641,6寸2K屏+防水防跌+双扬声器,有谁比这旗舰惨?

2020-11-10 06:18:13 来源: 阅读:-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惠普Elite X3,近期最低售价为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41元)。由于微软已经宣布停止为Windows 10 Mobile开发新功能,我们基本也看不到手机厂商为这一系统推出旗舰手机,Elite X3也就成为Win10Mobile最后的旗舰手机之一,尽管经过了一年的降价,Elite X3仍然不便宜。

从4483跌至2641,6寸2K屏+防水防跌+双扬声器,有谁比这旗舰惨?

在硬件配置方面,Elite X3拥有一块6英寸(具体是5.96英寸)2K AMOLED屏幕,配备4GB RAM和64GB ROM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256GB的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Elite X3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Elite X3运行Windows 10 Mobile系统,支持Continuum模式。

在外观方面,Elite X3采用聚碳酸酯机身,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整机支持IP67级别防水和军用MIL-STD-810-G标准防跌落,机身尺寸为162.56×83.82×7.62毫米,重约195g,电池容量为4150mAh;此外,Elite X3也配备USB 3.1标准的Type-C接口和B&O扬声器,支持虹膜识别。

从4483跌至2641,6寸2K屏+防水防跌+双扬声器,有谁比这旗舰惨?

在性能方面,花2500+买个骁龙820肯定是性价比较低的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Win10Mobile的软件生态里,骁龙820+4GB RAM已经足够,甚至不太有游戏需要这么强的性能支持。

在外观方面,Elite X3是典型的上代旗舰机,正面屏占比较低,并且和此前配备BoomSound的HTC手机类似,存在多下巴的情况,背部主要材质也并非金属或者玻璃,而是聚碳酸酯。

在电池续航方面,Elite X3的电池容量达到4150mAh,对于一款配备6寸2K屏的手机来说也是足够的,并且AMOLED屏幕材质配合Win10Mobile的系统特性也能更省电一些。

从4483跌至2641,6寸2K屏+防水防跌+双扬声器,有谁比这旗舰惨?

从4483跌至2641,6寸2K屏+防水防跌+双扬声器,有谁比这旗舰惨?

在功能方面,Elite X3除了系统软件生态匮乏之外,可以用“丰富”来形容,防水、防跌落、虹膜识别、B&O扬声器、Continuum模式,除了没有NFC和双摄,Elite X3的各种功能一应俱全。

在价格方面,作为规格到顶的Windows阵营旗舰手机,Elite X3的上市价格高达679美元(约合人民币4483元),如今在黑色星期五活动中降至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41元),已经跌到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不过由于Win10Mobile的糟糕表现,Elite X3基本只适合那些真的想买一部移动电话的用户,如果当作工具来使用,那么Win10Mobile的自带应用还是能够满足需求的,并且Elite X3也足够坚固耐用,还基本不会撞机;但如果想把手机用来娱乐、休闲、摄影等等,那么由于Win10Mobile的存在,Elite X3将会被直接略过,同价位的小米6、小米Note3、坚果Pro2、荣耀V9等国产手机,随便拎一个都会比Elite X3好用。

2641元的惠普Elite X3,你觉得如何呢?欢迎留言讨论。

2700元,你会选谁呢 单选
0
0%
惠普Elite X3
0
0%
小米6
0
0%
荣耀V9
0
0%
坚果Pro2
0
0%
努比亚Z17
0
0%
其他(欢迎评论补充)

小胖聊机,每天一款,纯瞎哔哔,欢迎吐槽,更欢迎订阅关注头条号/微信订阅号“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

推荐阅读:中安热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